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EURJPY修正正在进行中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欧元兑日元的130.69突破交易高至134.42水平。价格现在开始向下修正,RSI回落,MACD转为看跌,进一步修正的风险正在增加。在133.13水平下方,熊市目标是上升通道低点和132.02水平。长期来看,虽然132.02水平保持不变,但牛市通道仍然完好无损,我将密切关注该区域是否有看涨入场信号,目标是继续向135.68及更高水平迈进。

需要关注的关键数据

本周的主要事件风险当然是6月的欧洲央行会议。迄今为止,今年最大的问题是欧洲央行今年是否会开始缩减规模。鉴于基本面改善和通胀预期上升,交易员关注欧洲央行本周是否会宣布减少债券购买。如果这样做,欧元可能会坚定地反转走高。

但是,如果维持购买,欧元可能会下跌。向任一方向移动的程度将取决于所提供的前瞻性指导。如果欧洲央行淡化上行经济风险并关注剩余的不确定性,这应该会限制欧元的上行空间。然而,如果更深入地认识到上行风险,欧元可能会坚定地走高。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而迅速亏损的风险很高。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1-06-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