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Doo Prime 德璞资本:美联储可能提前加息美股应声下跌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股市

美国三大股指周三全部收跌,美联储官员表示,可能会在2023年开始加息,比预期提前了一年,让投资者感到紧张。

美联储称经济前景改善,并预计今年整体经济增长率将达到7%。尽管如此,对于官员们正在考虑早于2024年加息这一点,投资者还是有些意外。

随着通胀上升速度快于预期,以及经济迅速反弹,市场一直在寻找线索,关于美联储何时可能调整去年为缓解疫情经济影响而实施的政策,包括一项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

分析师称,鲍威尔主席已经发出信号,虽然委员会还没有准备好缩减资产购买计划,但已经在考虑了预计在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委员会可能会正式开始讨论缩减资产购买计划。

技术面分析:

(US3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昨日道指按照预期破位下行,从目前道指整体运行的态来说,形成的是圆弧顶形态,因此下方33584一线是其的颈线位。今日下方依次关注3377333584两个位置的支撑力度,上方关注34168一线的压制力度,整体方向依旧保持顺势看空的思路为主。

香港股市

昨日市场再度惯性杀跌,不过幅度有所趋缓。

市场本身还是有些问题,比如前期在高位的品种都集体出现了杀跌,如汽车板块、医美、CXO等等,说到底是估值问题。

当前市场的风偏明显降低。周期类品种因为有利空消息,加上国家的抛储,有不少品种出现破位,对市场形成拖累。

技术面分析:

(HK5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昨日按照预期HK50震荡下行,今日受昨晚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调控低开,今日依旧保持顺势看空的思路为主,下方关注27883一线的支撑力度。

富时中国A50指数

技术面分析:

(A5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昨日按照预期跌至目标位17155一线附近,今日,关注17155一线的支撑力度,如果今日A50跌破17155一线,则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上方关注17604一线的压制力度。

*以上策略仅代表分析师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或视为任何交易的依据或邀请,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DooPrime不能保证此报告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对因使用此报告而引起的损失负任何责任,您不能依赖此报告以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21-06-1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