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6月18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

Covid-19大流行开始审查欧洲央行战略以来,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将于本周末首次亲自开会,特别是涵盖通胀目标和气候变化。然而,任何做出的决定都只会在9月份的欧洲央行年度论坛上公布。未来一天:今天的重点数据是英国5月零售销售、德国5PPI欧元4月经常账户余额。还有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的会后新闻发布会。加元:日线收于1年下降通道顶部1.2362上方将确认看涨的长期趋势逆转,接下来将焦点转移至1.24061.2502。支撑位于1.22961.2263

花旗

美元继续受FOMC调整的影响,但随着周末临近,隔夜市场出现波动。Antipodeans仍面临压力,但欧元兑美元正试图稳定在1.19附近。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每周收盘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阻力区间。由于今天的催化剂有限,我们预计价格走势不会有太大变动。

隔夜日本央行符合预期,而CitiFXStrategy则仔细研究日元为何仍然疲软。日元作为避险货币的特征越来越不明显,美元兑日元越来越跟随美元的整体趋势。英国零售销售和PLN工资数据是唯一预定的催化剂,但利率仍然是关键。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6-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