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周五总结:英镑兑美元崩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英镑美元脱轨

当我们结束一段时间以来外汇市场中较为多事的一周之一时,是时候盘点输赢了。像这样的价格大幅波动的几周对于走在正确方向的交易者来说可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而对于那些走错了路的交易者来说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也必须为那些似乎受苦最深的人着想;错过动作的交易者。因此,本周环顾市场并与其他交易员交谈,本周的重大举措是美元上涨。此举带来的最大交易之一是英镑兑美元的抛售,跌幅超过270个点(2%)。所以,如果你抓住了这个动作,干得好!如果你错过了呢?下次好运。让我们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这是一笔伟大的交易。

是什么导致了贸易?

鹰派美联储会议

本周最大的催化剂当然是6月的FOMC会议。虽然美联储没有宣布任何政策转变,并发表了与上次基本持平的声明,但存在一些巨大的技术差异推动美元走高。美联储的点阵图预测被上修,目前有13位决策者预计最早在2023年加息,而3月份仅有7位。此外,美联储上调了今年的增长和通胀预测,这提高了美联储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缩减规模的预期。

英国政府推迟解封

现在,因会议而出现的美元飙升确实为已经看到情绪减弱的英镑兑美元锦上添花。最近一周,由于第三波病毒的蔓延,人们越来越预期英国政府将把全面重新开放时间推迟到621日之后,上行动力几乎消失了。英国政府确实宣布在该日期之后推迟一个月,并警告说,如果病毒病例不下降,这可能会进一步推迟。

因此,随着英镑的不确定性重新出现,美元在美联储的鹰派预期中上涨,本周对英镑兑美元来说确实是一场完美的风暴。我们来看看技术图。

技术观点

英镑兑美元

最近在高位盘整,RSI出现看跌背离,MACD在价格跌破前转为看跌。抛售使价格跌破1.3997水平,目前接近当地上升趋势线支撑。在那里,1.3676水平是下一个需要注意的关键支撑。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6-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