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市场聚焦:AUDUSD 更新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AUDUSD

本周美元的反弹进一步推动了澳元兑美元的下行走势。随着股市和大宗商品在美元上涨的情况下回落,这里的逆转看起来有进一步增长的空间。价格现在已经跌破大头肩形态的颈线0.7564,而在下方,重点是接下来跌至0.7413的水平。由于市场现在预计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某个时候退出,而对今年晚些时候RBAQE3的预期正在增长,澳元兑美元空头头寸有建立的空间。

需要关注的关键数据

下周澳元和美国PMI数据将成为交易者关注的主要数据。然而,该货币对可能主要受美元流动的推动。如果目前的美元空头平仓步伐加快,澳元兑美元下周应该会继续走低。还要密切关注商品和股票,如果这些市场有任何走低,澳元兑美元汇率将加速下滑。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6-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