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美国消费者短期通胀预期再创纪录新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TMGM集团报道,纽约联储周一发布的月度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预计未来一年经济将继续从新冠疫情中快速复苏,对通胀、收入、收入增长和支出的预测在6月份均有所增加。

调查显示,6月份消费者未来一年通胀预期中值连续第八个月走高,从5月份的4.0%升至4.8%,创下自2013年调查启动以来的新高;未来三年的通胀预期保持3.6%不变。

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目前已达到1992年以来最快年度增速,远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但随着疫情造成的供应瓶颈开始消退,决策者对较高的通胀数据将持续多久仍存在分歧。

调查显示,消费者对就业市场的信心也越来越强。6月份,美国失业率将在未来一年更高的平均预期从5月份的31.9%降至30.7%的低点;受访者预计未来一年失业的概率也降至有记录以来新低。

未来一年预期收入增长中值在6月份小幅上升0.1个百分点至2.6%,为疫情开始以来最高。受访者表示,如果失业,他们再找到工作的几率更大,从5月份的54.0%升至6月份的54.2%,尽管这仍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此外,有初步迹象表明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可能达到顶峰,消费者对房价的预期保持不变,未来房价增长的不确定性升至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7-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