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7月16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欧元:我们对近期欧元的前景持中性至略微看跌的看法。欧元区应该会复苏,但欧洲央行可能会反对任何不必要的欧元区金融状况收紧,从而使欧元成为具有吸引力的融资货币。我们最近将221321季度欧元/美元的预测分别上调至1.211.20,以解释该货币对近期的出色表现,但我们认为这是暂时的。从长远来看,我们对欧元仍持更具建设性的看法,因为它可能会受益于全球增长和贸易的进一步复苏。事实上,欧元区企业和全球央行的需求可能会支撑欧元。欧盟复苏基金的AAA级欧元债券可以进一步吸引希望远离美元进行多元化投资的投资者。欧元/美元看起来也被低估了。总体而言,我们继续看到EUR/USD421年第4季度处于1.20,然后在第22季度回升至1.24

美元:美联储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开始谈论缩减规模,从而提振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也就是说,美元是最终的反周期货币,随着全球经济增长和全球贸易复苏,以及企业和中央银行分别出售美元以购买本国货币和流动性代理,美元可能会面临压力。民主党对美国国会和总统职位的控制可能导致更高的税收和过度监管,并进一步降低美元资产的吸引力。这些因素,再加上对美国双赤字和美元高估的挥之不去的担忧,从长远来看可能会鼓励美元进一步多元化。

英镑:迅速推出疫苗使英国政府能够在3月份开始重新开放经济。英国央行上调了经济展望并降低了量化宽松购买的步伐。英镑已成为今年迄今为止表现最佳的G10货币之一。也就是说,英国退欧后经济前景的一些下行风险似乎持续存在,并且在6月份政府休假计划到期后并考虑到indyref2的威胁可能会增加。我们怀疑近期英镑的涨势能否持续,尤其是考虑到未来的下行风险。我们对2021年剩余时间的英镑/美元前景从当前水平持中性至略微看跌,并预计仅在2022年才会进一步上涨。我们最近将英镑/美元的第221季度和第321季度预测上调至1.40,以反映该货币对的最新表现但保持我们其余的预测不变。

日元:日本缓慢的疫苗接种率意味着它在经济复苏方面将落后于G10其他国家的大部分地区。再加上日本较低的潜在增长率,2021年日本经济和货币的表现将落后于G10其他国家的大部分地区。由于Covid-19导致的奥运会缩减版将在2021年为日本经济提供温和的提振。与此同时,美国的Covid-19疫苗接种计划在G10中领先于英国。美国政府还推出了多轮财政支出,这可能会使美国经济过热,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不得不在未来六到九个月内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7-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