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美国ADP民间职位增加超预期,美国债务上限谈判露曙光令股市反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美国股市在早段走低,避险情绪升温令美元上升,曾一度上试94.45附近水平,之后参议院少数派领袖McConnell提出支持将美国债务上限暂时延长至今年12月,避免政府出现违约及方便民主及共和两党争取更多时间商讨提高债务上限的事宜,美股应声反弹收高,三大指数均录得上升。

美国9ADP民间职位增加56.8万,6月以来最好。好过预期的增加43万,8月升幅则从37.4万下调至34万;大型企业的职位增加39万,中小型增加17.8万;商品生产职位增加10.2万,服务业职位增加46.6万。过往两个月的职位增长表现疲软,稍低于35万,9月的增长加强和较预期好,稍为纾缓对于劳工短缺的忧虑,也纾缓了9非农业职位数据进一步减弱的疑惑。数据显示在96日结束额外失业援助、和随着学校复课,有助更多美国人恢复工作。

ADP首席经济师NelaRichardson表示,当下的雇用瓶颈应该退却,因为和变种新冠病毒相关的公卫情况持续改善,为未来数月强固职位增长打好基础。

美国白宫经济团体指出,违约将会带来严重及长期的金融和经济影响,金融市场将会对美国失去信心,美元转弱,股市下跌;信贷评级接近肯定被下调,利率广泛上升。

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疲弱,不利欧元。欧元区8月零售销售按月升幅只有0.3%,远不及预期的升0.8%。德国8月工厂订单按月跌7.7%,远差过预期的跌2.2%,甚至超越了最弱的预测跌5.4%,7月的升幅4.9%被逆转。

欧洲央行管委Centeno表示,看到增长动力放缓的迹象;只要特别因素退却,通胀将会放慢。

欧元/美元:受制于1.1640,风险是跌破1.1490,考验1.1420;1.1640之上,阻力接近1.1700

英国首相约翰逊坚持英国工人工资上升,值得忍受供应链扰乱的痛,计划增加最低工资。

英镑/美元:预期英镑接近1.3610美元有阻力,倾向下跌考验1.3515,跌破看1.3410;1.3610之上,阻力在1.3650/80区域。

英镑/日元:需要升破152.40/85区域来展开回升趋势,测试153.50甚至154.00;在152.40/85之下,风险是回落考验150.00149.20区域。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比较美国企业,日本企业面对的劳工短缺和其它供应限制较少,这部分解析两国通胀的差异;日本的通胀并非像标题数据显示的弱;如果运用疫苗护照可改善消费,日本经济复苏很可能加强。

在油组及其盟友坚持其缓慢及逐步增加生产的计划之后一天,沙地阿拉伯下调主要石油买家的石油价格。

美元/日元:预期在110.40111.80短线整固,之后再上升测试112.45,破位打开114水平;跌破110.00警告可回落考验109.30108.70区域。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EMPEROR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10-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