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0月14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昨日下跌,目前位于94.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美联储之前预计11月缩表,但是近期公布情况来看,美联储很有可能将缩表时间推迟到年底,因此导致美元指数出现快速下跌。黄金价格出现快速上涨,美元指数下跌,美联储缩表计划可能推迟导致黄金价格上涨,目前位于1790附近,黄金破位震荡区间出现上涨,后续关注美元指数进一步的行情。油价高位继续震荡,市场原油需求仍然较大,API数据显示目前库存改善明显,关注晚间的EIA数据情况。

基本面:德国9CPI月率终值,预期值0,实际值0;欧元8月工业产出月率,预期值-1.6,实际值-1.6%;关注美元指数的后续的整体走势。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1590附近,美元指数突然快速下跌,欧元对美元价格出现快速上涨,整体下行趋势出现了反转。美联储可能会于年底才进行缩表,导致美元指数走势出现下跌。通胀数据来看美国通胀仍然较高,未来可能会引发些许担忧,整体市场关注后续欧元对美元的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620第一支撑位:1.1550

第二阻力位:1.1650第二支撑位:1.1520

基本面:英国8月三个月GDP月率,预期值3.0,实际值2.9;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预期值0,实际值0.5%;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影响英镑的方向。

技术面:英镑对美元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366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快速下跌,英镑走势出现上涨。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方向,如果美元指数继续下跌,英镑可能会出现连续上涨。英国GDP显示英国经济仍然处于恢复状态,美国到底何时缩表是目前市场上重点关注的事件。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680第一支撑位:1.3620

第二阻力位:1.3700第二支撑位:1.3600

基本面:日元基本面相对平稳,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近期日本经济相对较弱,日元整体走势偏弱。

技术面:美日昨日出现下跌,目前位于113.5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降,美元对日元高位有所回落,但是整体行情仍然考虑看多。目前看起来美元对日元的上升趋势仍然较强,但是美元指数的下跌对于美元对日元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仍然不改变整体看多的思路。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3.80第一支撑位:113.20

第二阻力位:114.00第二支撑位:113.00

基本面: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预期值4.8,实际值4.6;澳大利亚9月就业人口,预期值-13.75,实际值-13.8;澳元整体走势受到美元指数走势的影响。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价格上涨,目前位于0.738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澳元走势出现回升,后续关注上方0.7400一线。需要重点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昨日由于美元指数的快速下跌,推动了澳元对美元的价格上涨,如果后续美元指数继续下跌,则澳元对美元价格可能会上破0.7400阻力位。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400第一支撑位:0.7350

第二阻力位:0.7420第二支撑位:0.7320

基本面:美元指数快速下跌,美联储可能会于今年年底才启动缩表,黄金多头释放能量出现快速上涨。未来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关注具体缩表时间。

技术面:黄金价格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790.00附近,美元指数昨日下跌,黄金多头释放强大上行动能,整体突破此前的震荡区间出现上涨。由于美元指数的快速下行,使得此前对于黄金的预期产生变化。后续美联储的动态将会对于黄金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可能需要考虑多方,今日关注1800阻力位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00.00第一支撑位:1780.00

第二阻力位:1810.00第二支撑位:1770.00

基本面:美国至10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预期值14,实际值521;美国至10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234.5,预期值14;API数据显示库存较好,原油价格出现高位震荡。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震荡,目前位于80.50美元附近,处于80美元关口附近,原油近期上涨幅度较多,目前情况看仍然以上升趋势为主。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量相对较大,短期来看原油可能出现回调。需要关注晚间EIA的相关数据情况,以及后续原油走势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81.00第一支撑位:80.00

第二阻力位:82.00第二支撑位:79.00

TMGM为投资者每天提供全新线上投资课程:《隔夜行情2分钟》、《TMGMItrade》交易教学小课堂、《TMGMTradingFirst》交易行情直播分析,每月不定期线上话题讲座。金融、时事、投资让您掌握最新鲜的资讯!本周最新直播内容,请查看海报。

该文件由TrademaxGlobalLimited(VFSC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和收益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我们建议您寻求专业建议,以确保您在交易之前全面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决定交易本文件上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网站上的披露文件。

2021-10-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