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10月19日——指数观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更好的股票开端

由于美元回落使资产市场得以复苏,本周全球股票基准的开局大体上是一个更好的开端。能源价格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更广泛主题正在推动近期上涨,这一主题至少在短期内可能会持续。由于市场猜测其他G10央行将开始以比美联储更快的速度收紧,美元在最近几周表现疲软。虽然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11月开始缩减规模,但近期数据未能传达多头所期待的那种信念,而且随着其他地方的成本压力不断上升,英国央行和英国央行等银行开始吸引更多投资者重点。我们最近听到英国央行行长的消息,他警告称,该行可能需要在年底前加息,以应对不断攀升的成本。然而,美联储预计要到明年年底才会开始加息。

展望本周,重点将放在英国和加拿大的CPI以及本周晚些时候英国、欧盟和美国的大量PMI数据集上。鉴于当前的能源和供应链问题,贸易商热衷于了解这如何影响工厂部门,因此制造业数据将成为特别关注的焦点。

技术观点

达克斯

在修正熊市通道上方的突破使价格交易回到15486.96水平上方。尽管价格在这里略有走软,MACDRSI仍然看涨,但重点是进一步上行,15743.01水平是下一个需要注意的上行标记。

标准普尔500

标准普尔指数再次走高,价格突破修正熊市通道,现在测试4475.25水平。MACDRSI均呈绿色,焦点是进一步上行,并在接下来的交易日新测试4545.25高点。

富时指数

富时指数最近的反弹使价格交易回升以测试7241水平的高点。虽然该区域目前处于阻力位,MACDRSI均看涨,但接下来的重点是突破和测试7362.6水平。不利的一面是,7137是需要注意的关键支撑。

日经指数

在从26932.1低点反转之后,日经指数现在重新回到突破的熊市通道上方并保持在29464.9水平下方。由于两个指标再次看涨,近期的焦点是突破该水平,下一个目标是30502.8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0-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