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0月29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昨日下跌,目前位于93.3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大幅度下跌,主要由于欧洲央行转向鹰派,认为通胀会持续升温,导致欧元对美元上涨,美元指数受到影响。目前对于加息仍然保持谨慎,市场等待美联储动作。黄金价格出现小幅度上涨,市场避险情绪保持正常,大宗商品整体震荡居多,目前整体位于1800关口附近。油价出现震荡上行,全球原油需求仍然维持高位,全球能源问题目前看有一定希望希望出现转机,关注原油价格的整体变化情况。

基本面: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前值18.7,预期值2.4;法国10CPI月率,前值-0.2,预期值0.3;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前值14.3,预期值3.5;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情况,关注美元指数走势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快速上涨,目前位于1.168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欧元对美元价格出现上升,主要由于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中偏向鹰派,导致欧元对美元快速上涨。欧洲央行认为未来通胀还会持续增长,欧元对美元后续可能出现继续上升的行情。整体市场关注未来美元指数方向,欧元对美元有改变方向的可能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720第一支撑位:1.1650

第二阻力位:1.1750第二支撑位:1.1620

基本面:英国9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前值7.45,预期值7.095;美元指数走弱,英镑仍然强势,需要关注美元指数整体走势。

技术面:英镑对美元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379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英镑价格出现快速上涨,目前情况英镑走势相对较强,昨日受到欧元影响,导致非美货币对全线走强。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方向,目前整体趋势相对偏多,仍然可以考虑磅系交叉货币的选择。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820第一支撑位:1.3770

第二阻力位:1.3850第二支撑位:1.3750

基本面:日本9失业率,前值2.8,预期值2.8,实际值2.8;日本10月东京CPI年率,前值0.3,预期值0.4,实际值0.1;日元基本面相对平稳,日元整体走势偏弱。

技术面:美日昨日下跌,目前位于113.5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美元对日元价格出现下跌,整体行情仍然处于顶部,下跌幅度并不是十分强,主要原因是日元走势偏弱。后续建议关注高位的走势情况,当前日本经济相对较弱需要重点关注。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3.80第一支撑位:113.20

第二阻力位:114.00第二支撑位:113.00

基本面:澳大利亚第三季度PPI年率,前值2.2,实际值2.9;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前值-1.7,预期值0.2,实际值1.3;整体需要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澳元走势受到美元指数走势的影响。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价格昨日上涨,目前位于0.753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行,澳元对美元走势出现上涨,整体行情仍然偏多。后续重点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目前情况看更多考虑多方趋势,澳元近期经济相对较好,是目前非美货币对中最为强势的货币对之一,需要重点关注。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550第一支撑位:0.7500

第二阻力位:0.7580第二支撑位:0.7480

基本面:大宗商品市场有所恢复,黄金处于1800美元关口附近,今日美国的相关数据需要关注。未来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当前市场基本面不确定性很高。

技术面:黄金价格昨日震荡上行,目前位于1800.00附近,美元指数昨日下跌,黄金价格出现小幅度上涨,整体来看当前市场的避险情绪并不高。美元指数的下跌对于黄金多头的紧张有所缓解,需要关注后续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黄金能否站稳1800阻力位,将会影响黄金走势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10.00第一支撑位:1790.00

第二阻力位:1820.00第二支撑位:1780.00

基本面:美国至10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43.1,预期值191.5,实际值426.8;目前情况来看,伊朗核协议有所进展,EIA数据较好,原油没有出现进一步上涨并创造新高的行情。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下跌后回升,目前位于83.00美元附近,EIA数据良好的情况下对于原油多头有所压力,油价从高位开始回落的概率增加。目前情况看国际能源危机存在解决的希望,因此有可能会成为原油的拐点,但是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验证,建议更多考虑日内趋势来进行交易。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84.00第一支撑位:82.00

第二阻力位:85.00第二支撑位:81.00

TMGM为投资者每天提供全新线上投资课程:《隔夜行情2分钟》、《TMGMItrade》交易教学小课堂、《TMGMTradingFirst》交易行情直播分析,每月不定期线上话题讲座。金融、时事、投资让您掌握最新鲜的资讯!本周最新直播内容,请查看海报。

该文件由TrademaxGlobalLimited(VFSC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和收益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我们建议您寻求专业建议,以确保您在交易之前全面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决定交易本文件上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网站上的披露文件。

2021-10-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