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2021年11月5日美元指数逆转上涨,黄金更是日内最大涨幅近30美元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隔夜最大事件莫过于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英格兰银行竟然只有2个委员投票支持加息,比之前还少一人,如此使得英镑成为领跌非美货币,并且拖累其他非美货币走势。黄金晚间和美元出现同步上涨,盘中一度摸到1799美元附近,最大涨幅达到30美元左右,目前在1790美元上下徘徊。

影响汇率波动的因素

英国央行决议处于市场预料,在前一次会议上英国央行还表达了对经济形势和通胀预期的高评价,而这次却出现支持加息人数减少一人的情况,这就迫使市场不得不调整策略,进而引发行情波动加大。此外日内有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虽说美联储决议刚过,可能会削弱非农的影响,但非农结果还是会影响市场对于今后美联储QE退出的速度预判。

A50

当前中国股市震荡反弹,大盘股和中小盘热门股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不过由于成交量没有进一步放大,所以反弹高度恐怕会受限。此外北交所,和重量级公司IPO的消息使得场内资金有被稀释的风险,所以未来交易量的欠缺可能是沪深二市的负面因素。

技术看,A50支撑是15300附近,破位看15000附近,上方压力是15700附近,突破看160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低位震荡,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国央行政策意外翻鸽令投资人加大了做空力度,短线英镑即将挑战年内低点支撑,1.34附近,所以英镑风险得到了一定释放。从交易心态看由于欧洲和美国投资人已经对英镑负面消息做出了反应,所以低位英镑白天不一定会因为隔夜消息而再次开启暴跌模式,晚间美国非农数据可能会对主导美元走势,进而对英镑波动产生影响。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34附近,突破看1.36附近,支撑是1.347附近,破位看1.342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张口,MACD处于低位徘徊。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因为英国央行和美联储政策方向偏鸽,使得投资人对于通胀预期产生憧憬,进而黄金多头采取积极介入。不过短期内黄金涨幅巨大,30美元日涨幅一定程度上消化了消息面的利好。日内又是非农数据,虽然这次非农影响不一定大,但市场不可能对此视而不见。通常情况下黄金和美元同步走势维持时间不会长,日内如非农利好美元可能黄金会震荡回落,反之黄金会重新挑战1800美元压力。

技术上黄金上方1800美元附近关键压力,突破看1805美元,支撑是1786美元附近,破位看178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上,MACD指标在高位震荡,但出现死叉。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115(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08:30澳洲联储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2)15:00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3)16:30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发表讲话

4)18:00欧元9月零售销售月率

5)20:30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

6)20:30加拿大10月就业人数变动

7)21:30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发表讲话

8)22:00加拿大10IVEY季调后PMI

9)次日01:00美国截至115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4001203050;

企业qq:800025196

微信:easyMarketsC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1-11-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