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2021年11月9日美元指数回落至94,黄金朝着1834美元压力位置迈进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周一在市场沉浸在美国国会通过万亿基础设施支出计划的消息中,投资情绪高涨,道指继续着创新高的过程。美债收益率的回落令美元指数下跌,目前美元指数在94附近徘徊。黄金2个月来的新高,冲过1820美元压力,正朝着1834美元攻击。

市场投资情绪较为积极

虽然上周基本面消息上美联储开启了政策退出,以及美国非农数据向好,但市场却不为所动美元多头持续减仓令美元指数自高位回落60点左右。如此结果一方面市场认为眼下离美联储加息时间还早,短线热点题材不足以支持美元持续走强。另一方面经济形势积极,疫情也得到了控制,加上美国国会万亿美元的基建支出,经济未来有持续性上升的可能,所以投资者风险资产抛售美元,也加大了美元下跌力度。

A50

当前中国股市走势出现略微反弹,由于交易量萎缩,所以不能确认反弹是否能持续。一方面上方压力较近,另一方面交易量不足,所以目前需要大盘股能发力引领大盘突破。A50指数表现非常重要可能决定经历过震荡后大盘方向。如A50发力,那么成交量放大,大盘后市可期,如果A50低迷,交易量不足,大盘会相应回落。

技术看,A50支撑是15300附近,破位看15000附近,上方压力是15700附近,突破看160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在低位震荡,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英镑

目前英镑自低位反弹,美元多头获利减仓支持了非美货币集体上涨。由于日内基本面消息相对较少,可能主导短线市场行情的更多来自技术面因素。从中线看,如果美国数据持续大好,而英国疫情恶化威胁到经济复苏的话,那么英镑最终还是有回落可能。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36附近,突破看1.37,支撑是1.354附近,破位看1.351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处于低位,且短线金叉。交易策略,鉴于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低多交易,跌破支撑多头离场。

黄金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回落,加上大宗商品价格有上升,而走势较强。短线看,市场还在炒作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的题材,投资风险资产的交易偏好依旧会对黄金产生积极影响。不过黄金来到了关键压力位置附近,美国经济形势又大好,美联储政策退出的趋势已经形成,所以不能排除黄金多头潜在的兑现利润冲动。

技术上黄金上方1834美元附近关键压力,突破打开上涨空间,支撑是1814美元附近,破位看1805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张大,MACD指标在高位震荡。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119(周二)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07:50日本9月贸易帐

2)15:00德国9月未季调贸易帐

3)15:45法国9月贸易帐

4)18:00欧元区、德国11ZEW经济景气指数

5)20:50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6)21: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7)21:30美国10PPI数据

8)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9)22:00欧洲央行管委诺特、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10)次日01: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11)次日02:30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12)次日05:30美国截至1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4001203050;

企业qq:800025196

微信:easyMarketsC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1-11-0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