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2021年11月19日欧元空头回补令美元指数日线出现2连跌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四欧元走势较强使得美元指数盘中回落。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虽然不及市场预期,但是已经接近疫情爆发前的水平,这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略有升温,削弱了黄金避险概念炒作,黄金日线收跌,目前再1858美元附近徘徊。

美元指数下跌原因

美元指数自96.2高位回落,主要原因就是市场缺少空头持仓,使得多头获利了结,由于投资人对于美联储明年加息的预期炒作过于热门,这令多头失去了对手盘。此外欧元价格处于低位,场外抄底资金的介入也是令美元回落的原因之一。美元这次下跌可能是技术性的,而非宏观基本面的支持,因此未来如果美国数据持续向好,那么美元还会有止跌上涨,尤其是12月初的非农数据,市场不会轻易忽视对明年美联储会加快政策退出的预期。

A50

当前中国沪深股市成交量又处于萎缩的情况,而且大盘收阴显示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眼下北交所,以及新股发行对市场资金有极大的稀释压力,所以投资人无意于加大资金押注,打新成为重要交易行为。在无量的市场里,股市震荡回落可能性较大,这一过程中中小盘下跌速度会快于大盘股。

技术看,A50支撑是15300附近,破位看15200附近,上方压力是15500附近,突破看157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略张口,MACD0轴位置震荡,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策略,突破则空头离场。

英镑

英镑昨日表现要弱于欧元,主要是因为英镑前期先于欧元有反弹,欧元处于补涨的技术修正阶段。日内英国将公布10月零售数据,数据好坏会影响市场对于12月英国利率决议的预期。眼下英镑在1.351附近徘徊,形成了一个横盘平台,或许下午英国数据会打破多空窄幅拉锯的局面。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352/1.353区域,支撑是1.347附近,破位看1.343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前期因为通胀因素的影响多头加大了炒作力度,而现在大宗商品的价格有所回落,削弱了黄金多头持仓信心,高位平仓兑现利润令黄金走势承压。由于黄金短线缺乏多头炒作理由,所以黄金走势震荡单边上涨的形态发生了变化。

技术上黄金上方1869美元附近关键压力,突破看1875美元附近,支撑是1855美元附近,破位看185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指标在0轴附近震荡。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1119(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07:30日本10月全国CPI数据

2)08:01英国11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3)15:00德国10PPI年率

4)15:00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5)21:30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6)23:45美联储理事沃勒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7)次日01:15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8)次日02:00美国截至1119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

9)次日02: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4001203050;

企业qq:800025196

微信:easyMarketsC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1-11-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