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市场聚焦:交易今日美国数据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ADP就业和ISM制造到期

尽管对新发现的OmicronCOVID变体的担忧占据了中心位置,但重要的是要跟踪我们目前拥有的数据流。有一系列重要的美国数据需要关注,首先是ADP就业人数,其次是ISM制造业。我们还让美联储的鲍威尔继续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尽管鉴于当前的背景,今天美国数据的影响无疑会被稀释,但关键数据意外仍然存在波动的可能性。

首先,对于ADP数字,市场正在从之前的571k中寻找552k。在周五的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该地区或以下地区的数据无疑会有点令人失望,并可能进一步打压美元。然而,对于ISM制造业数据,市场预期该指数会从之前的60.8升至61.3。鉴于目前的形势,美元走高可能需要在这两个数字上实现强劲增长。

在哪里交易今天的美国数据?

USDJPY

美元兑日元的回落使市场从115.45的水平剧烈反转,向下交易以测试112.72的水平。该水平目前作为支撑。然而,今天数据中的任何美元疲软都可能导致该水平的突破,目标是接下来跌至111.70的水平。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2-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