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皇御环球BIBFX:【金银评论】美国通胀爆炸金银低位反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00

德国11月批发物价指数年率

21:00

加拿大至1210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基本面

上周五晚间,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6.8%,创19826月以来新高。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8%,高于预期的0.7%。从整个美国经济来看,增长过快的通胀给经济复苏带来压力,并加大了美联储加息的风险。就业上看,虽然11月非农就业人数不及预期,但失业申请人数处于196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GDP在经历了黯淡的第三季度后,预计到2021年底也将可能出现强劲复苏,总体看,美联储紧缩加速已经迫在眉睫。

本周,美联储将举行定期货币政策会议。由于就业增长持续强劲,通胀率高于平均水平,经济学家一致认为,美联储可能宣布将加快缩减量化宽松计划。在奥密克戎变种出现后,股市因担心会影响经济复苏而变得紧张不安。但上周五,投资者似乎已经摆脱了对奥密克戎和通胀飙升的担忧。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结束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12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市场将会从中寻找到美联储下一阶段货币政策的蛛丝马迹。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黄金4小时周期来看,行情在上周五通胀数据后出现快速反弹,但整体幅度不大,目前仍然属于底部震荡区间,上方面临均线系统压制,以及1795附近重要压制,目前行情处于上周五反弹的延续阶段,预计亚欧盘仍有可能向上冲高试探压力,如反弹受阻,可在重要压制位轻仓尝试做空。

黄金(XAUUSD)4小时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9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00.0,目标1789.01760.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方白银4小时周期图看,白银目前在21.80一线先行反弹,但未触及21.70一线,从扇形线上来看,白银仍处于底部震荡,并处于跌破22.60扇形线支撑寻底阶段,目前看反弹空间有限,所以行情如果仍有机会上冲22.60一线压力并受阻,今日仍可择机轻仓布局空单。

白银(XAGUSD)4小时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2.6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2.80,目标22.3021.7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12-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