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2月22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目前位于96.40附近,美联储承认通胀,并且加快紧缩的步伐,未来可能会出现上升,近期圣诞假期临近,市场波动减弱,主要看美联储后续的动作,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黄金价格昨日冲高回落,美元指数出现震荡,黄金整体处于1800美元关口附近,没能上冲1800关口,黄金多头有一定的压力,后续可能较难继续上涨。油价出现回升,风险偏好有所恢复,市场对于原油需求有所增加,但是各国疫情仍然不乐观,美元指数的冲高也给了原油一定的压力,关注原油价格的整体变化情况,关注本周EIA数据的情况。

基本面:法国11PPI月率,前值2.9;西班牙11PPI月率,前值6.1;意大利11月非欧盟贸易帐,前值35.9;关注美元指数的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小幅度上涨,目前位于1.129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欧元对美元价格出现震荡,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美国通胀数据的增加和未来美联储的紧缩政策,都可能影响欧元对美元价格,后续仍然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方向,如果美元指数继续上涨,则欧元对美元出现下跌。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320第一支撑位:1.1250

第二阻力位:1.1350第二支撑位:1.1220

基本面: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前值6.6,预期值6.6;英国第三季度经常帐,前值-86,预期值-156;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英镑对美元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326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英镑价格出现上升,近期美元指数出现一定程度上涨,导致英镑对美元出现高位回落,但是整体来说主要原因是英镑行情整体走弱,但是英镑昨日开始出现回升。市场关注美元指数本周的走势情况,将会决定未来英镑的走势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280第一支撑位:1.3230

第二阻力位:1.3300第二支撑位:1.3200

基本面:日本央行将在今日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日本本周数据相对较少,主要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美元对日元价格昨日上升,目前位于114.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美元对日元价格下跌后有所回升,美元对日元的行情后续可能出现连续上涨。后续主要需要关注美元指数未来的方向,将会决定美元对日元的整体走势,行情相对偏多,短期来看美元指数的方向十分重要。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4.20第一支撑位:113.80

第二阻力位:114.50第二支撑位:113.50

基本面:澳大利亚11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16,实际值0.12;需要注意美元指数的波动,澳洲整体经济相对较为稳定。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价格昨日回升,目前位于0.715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澳元对美元走势出现一定程度回升。澳元对美元仍然位于0.7100支撑位附近,整体来看澳元对美元下行的概率较大,但是短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升,后续需要关注后续支撑位附近的突破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180第一支撑位:0.7120

第二阻力位:0.7200第二支撑位:0.7100

基本面:黄金整体走势出现回落,但是未来美联储可能采取更多紧缩政策,美元指数上涨,可能导致黄金价格下跌,市场聚焦美联储的相关消息情况。

技术面:黄金价格昨日价格出现冲高回落,目前位于1790.00附近,黄金价格已经处于1800关口下方,多方突破的难度再次增大。美联储未来的政策可能会导致美元指数冲高,因此也会导致黄金多头承压。未来美元指数的走势方向仍然是最为重要,整体来看黄金多头压力相对较大,全球市场的避险情绪也需要重点关注,黄金整体价格可能会处于1800美元下方的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00.00第一支撑位:1780.00

第二阻力位:1810.00第二支撑位:1770.00

基本面:美国至12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81.5,预期值-263.3,实际值-367;美国至12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458.4,预期值-263.3;原油基本面有所缓解,后续仍然需要关注OPEC相关会议情况。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回升,目前位于71.60美元附近,原油价格有所上涨。目前情况看国际能源需求受到多方面影响,原油价格出现一定程度变化,建议更多考虑日内趋势来进行交易。美元指数的上涨也给原油价格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影响原油整体方向一定是全球市场的供需关系,因此需要特别关注,关注本周EIA数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2.00第一支撑位:71.00

第二阻力位:73.00第二支撑位:70.00

TMGM为投资者每天提供全新线上投资课程:《隔夜行情2分钟》、《TMGMItrade》交易教学小课堂、《TMGMTradingFirst》交易行情直播分析,每月不定期线上话题讲座。金融、时事、投资让您掌握最新鲜的资讯!本周最新直播内容,请查看海报。

该文件由TrademaxGlobalLimited(VFSC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和收益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我们建议您寻求专业建议,以确保您在交易之前全面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决定交易本文件上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网站上的披露文件。

2021-12-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