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瑞根富投:以太坊弱势难改,欧元冲高回落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EURUSD

美元指数尾盘涨0.19%至95.78;美国银行策略师预计美元在2022年走强,因为美国持续高通胀导致货币政策收紧和实际利率上升。

资深市场分析师表示,虽然收益率走软,但仍处于高位,美元在美联储下周会议前继续获得支撑,本月我们看到涨涨跌跌,但基本面因素仍利好美元,因为人们认为美联储将在未来采取更鹰派的政策立场。

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以快于先前预期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推动指标美债收益率上扬。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已经完全消化了3月份加息,以及2022年四次加息的可能性。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冲高回落,市场空头格局,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1350附近做空,止损1.1410附近,止盈1.12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持续性下跌,市场格局呈空头,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3100附近做空,止损3300附近,止盈28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关于我们

瑞根富投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持有国际顶级的FSA和ASIC双重监管资质,提供股票、货币对、贵金属、能源、期货、指数等70 交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的交易体验。

2022-01-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