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2年5月17日美元指数遭遇短线多头获利了结,而震荡走弱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一美元指数出现震荡回落,在消息面相对真空情况下,美元多头采取了保守的减仓操作,使得美元指数回落近60点左右来到104.1附近。美元指数下跌背景下,大宗商品,美股,甚至黄金都有一定上涨。其中黄金,突破1820美元压力,现在正挑战上方1830美元附近整数位置。

美元出现技术性回调

此次美元指数在触及105美元后震荡回落,究其原因恐怕还是技术性理由。一方面美元本身没有基本面发生转变的情况,美联储依旧存在6月加息50基点的可能。另一方面在短线大幅冲高后,美元指数多头获利巨大,短线采取了坚持仓位。所以美元指数回调可能仅仅是短期的现象不一定构成逆转下跌。但毕竟是高位出货,或许美元指数会有短促急杀,来探明下方支撑过程。

A50

A股目前震荡,短线在触及上方压力后,多头筹码有所松动,伴随着交易量略显放大,可能A股需要一个技术性回调过程。在此波回调过程中A50指数具有相当重要性,大盘股板块能保持一定稳定性决定了市场信心,反之大盘股如慌不择路暴跌,整个大盘将会一泻千里。所以,预计此次回调可能是以缩量小幅收跌形态为主。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270附近,突破看13400附近,支撑是13100,破位看12900。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收口,MACD在0轴附近震荡。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镑因为基本面消息真空,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的作用下出现反弹。由于经历了连日下跌,空头获利筹码巨大,兑现利润的操作会推动英镑反弹持续走势。日内关注英国失业率数据,只要数据不低于预期,对于英镑反弹影响就不会大。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35附近,突破看1.24附近,支撑是1.229附近,破位看1.225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上,MACD处于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低多交易,跌破关键位置,则多头离场。

黄金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回调,以及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而走势变强,不过从长线看黄金依旧存在相当利空。首先黄金较非美货币价格处于高位。其次俄乌冲突规模受限,甚至有僵持迹象,短线没有风险扩大的威胁。再次目前黄金处于消费淡季。最后各国央行还有回笼货币的意愿。所以黄金目前的上涨仅仅是技术性的反抽。

技术上黄金上方1830美元是压力,突破看1850美元附近,支撑是1818美元附近,破位看1810美元。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且张口,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5月17日(周二)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09: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 10:00 国家发改委召开5月份新闻发布会

3) 14:00 英国3月失业率-按ILO标准

4)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

5) 20:00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6) 20:30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7) 21:15 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发表讲话

8) 次日00:3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9) 次日01: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10) 次日02:30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发表讲话

11) 次日04:30 美国截至5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12) 次日06:45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5-1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