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美股上半年暴跌21%,比特币创十多年来最大季度跌幅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疲软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加剧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之后,美国股市抛盘加剧,标普500指数创下理查德·尼克松担任总统以来的最差上半年表现。 基准的标普500指数在今年前六个月下跌了21%。美国消费者支出出现今年以来首次下跌,表明在通胀飙升和美联储加息的背景下,经济状况要弱于先前的预期。有关美联储需要快速行动,以弥补此前对通胀误判的观点重创了市场,因为交易员都加大了经济将在激进的紧缩政策下陷入衰退的押注。

全球央行鹰派抬头与一系列备受关注的加密货币市场暴雷事件持续打击着投资者市场情绪。也正因如此,比特币有望迎来十多年来表现最糟糕的季度。

自2011年后,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几次繁荣和萧条的轮替。随着加密货币逐渐“家喻户晓”,以及全球央行“大水漫灌”时期投资者冒险情绪日趋激烈,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一度飙升至3万亿美元的巅峰。但进入2022年,本轮加密货币熊市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高倍杠杆的退场轰轰烈烈,越来越多国家的央行也加大了“对金融稳定构成威胁”的资产类别进行监管审查的力度。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的前景黯淡至极,但一些分析师指出,有迹象表明,加密货币市场可能已经临近底部。6月29日,包括Nikolaos Panigirtzoglou在内的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过去几个月加速的“去杠杆化”而进程可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策略师们还指出,5月和6月,风险投资资金持续以稳健的速度进军币圈。

日内关注:

16:00 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终值

16:30 英国6月制造业PMI

16:30 英国5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17:00 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

17:00 欧元区6月CPI月率

21:45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

22:00 美国5月营建支出月率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3:30 美国CFTC公布周度持仓报告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4小时图)

从比特币4小时图来看,比特币今天早盘的强势拉升还有一些多头的希望,现在看却以同样的力度回落,这也不是正常的拉升回调形态,加上昨天的颈线位下破,比特币这是在确认空头,而不是多头尝试拉起,所以接下来可做空,或很快还有新低。

压力:28500—31500

支撑:16500—12000

19500附近做空,止损20500,目标175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周四欧盘后向下快速下跌,但随后的拉升更加强势,以涨吞没波段直接拉起,结合上方的多头看,现在上下突破均出现了假突破现象,而自身也是不标准的水平高低点通道震荡形态,后市要最主要还是严格止损止损。

压力:1.0610-1.0750

支撑:1.0350-1.0200

1.0450附近做多,止损1.0420,目标1.051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1小时图)

从美元兑瑞郎1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最近一直是小幅震荡下跌,空头表现的并不强势,每出新低点需要很长时间,所以也就需要耐心,目前看最近也只有美瑞走势相对稳定,可以做空耐心等待下跌。

压力:0.9620—0.9730

支撑:0.9440—0.9370

0.9560附近做空,止损0.9590,目标0.950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现在是下破,但最近下破的表现没有一次能够持续走低,总会出现一波强势拉升,整体仍是偏震荡形态,所以这次破位也一样不能追单,后面择机接多。

压力:1815—1865

支撑:1786—1752

1795附近做多,止损1790,目标180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的下跌在加速,也就是加速脱离突破的低点,这种情况假突破的概率减小,但在突破初期却不能确定,所以后市还是要看一些反弹再入场做空。

压力:22.80—23.50

支撑:20.00—19.00

20.00附近做空,止损20.30,目标19.40。

原油

(WTI原油4小时图)

从WTI原油4小时图来看,原油目前的这波回落已经打破上周五的上破,做底不成反而只是扩大了反弹级别,后市的下跌则要相对于前两周的下跌,大概率要破上周的低点。

压力:116.00—126.00

支撑:103.00—97.00

103.50附近做空,止损104.00,目标102.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 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2-07-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