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瑞根富投:油价跌跌不休,金价弱势格局难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摘要:美元指数交投于106.50附近,投资者在等待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美联储会议记录,以寻找9月可能加息幅度的新信号,金价疲软;油价周二下跌近1%,盘中拉锯较大,一度触及半年新低85.71美元/桶,经济数据引发对全球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忧,同时市场静待伊核协议出炉,可能会允许伊朗出口更多石油。

美国7月房屋开工降至近一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受累于抵押贷款利率和建筑材料价格攀升,这表明房地产市场可能在第三季进一步萎缩。房地产市场的颓势使对更广泛经济衰退的担忧再次成为焦点。但周二的其他数据显示,尽管处于高利率环境,但美国7月工业生产仍创下纪录高位,预计美联储将继续保持其激进的收紧货币政策路径。

金价周二下跌,美元维持在接近三周高位的水平,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发布上次会议的记录,以从中寻找加息方向,美元维持在盘中稍早创下的三周高位附近。

在9月的美联储会议之前,黄金市场将非常不稳定。美元在美联储会议记录发布前继续攀升,黄金正显示些许疲态。美联储上次会议的会议记录将于周四公布。

油价周二下跌近1%,至俄罗斯和乌克兰冲突之前以来的最低点,因为经济数据引发对全球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忧,同时市场在等待有关恢复一项协议的谈判结果,这项协议可能会允许伊朗出口更多石油。

欧盟发言人周二表示,欧盟正在评估伊朗对其所称的挽救2015年核协议的“最终”提案的回应,并与美国进行磋商。

截至8月12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了约44.8万桶;汽油库存减少了约450万桶,而馏分油库存减少了约75.9万桶。路透访查的分析师预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约3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约11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40万桶。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反弹遇阻,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785附近做空,止损1794附近,止盈1767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受到趋势线的压制,市场格局呈弱势,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88.00附近做空,止损89.60左右,止盈85.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关于我们

瑞根富投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持有国际顶级的FSA和ASIC双重监管资质,提供股票、货币对、贵金属、能源、期货、指数等70 交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的交易体验。

2022-08-1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