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2年8月5日非农数据公布前,美元指数大幅回落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元指数经历震荡后最终选择向下回落,英国央行虽然决定大幅加息50基点,但表达出悲观的经济预期,非美货币受此影响一度大幅回落,之后由于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这令美元转跌。黄金盘中大涨近30美元,最高触及1794美元附近,目前在1792美元上下交投。

市场短线等待非农数据指引

英国央行,澳联储本周虽然采取加息行动,但对经济走向持负面预期,这给了投资人一个警惕,流动性大幅收缩的背景下,经济增长将受威胁。同样的逻辑似乎也在蔓延至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稍微低于预期,投资人就开始抛售美元,而非农数据还未公布,投资人的避险情绪可见一斑。短线看要打破市场忧虑,只有利好的美国就业数据,否则美国数据如低于市场预期,这可能引发美元的进一步回调。所以今日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将对行情影响重大。

A50

A股市场大盘指数目前有所反弹,在大盘股企稳的背景下投资人的信心略有恢复。隔夜外围市场呈现横盘走势,所以市场情绪还是趋向谨慎。短线看只要不发生大国军事冲突,资金不会轻易离开市场,不过A股要翻身上涨,还需形态上的整固,在此过程中A50的止跌就显得格外重要。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600,突破看13850,支撑是13300,破位看132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英镑

英国央行大幅加息后,紧接着发表对经济的悲观言论,令英镑大幅下挫,好在美元指数回落令英镑收复跌幅。未来尤其是4季度英国经济存在减速,甚至衰退可能,届时英国央行或将停止加息,不排除还有新的宽松政策工具出台,所以4季度英镑走势面临风险。短线看市场注意力集中在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上,美国因素将决定英镑走势。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18附近,突破看1.221附近,支撑是1.21附近,破位看1.207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下跌获得提振,目前临上方1800美元压力只有一步之遥,要突破就看日内美国非农数据结果。鉴于黄金多头本周获利巨大,所以如非农数据向好,市场会加强对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利空黄金,反之美国经济出现衰退迹象,那黄金突破压力的可能会很高。

技术上黄金上方1800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810美元附近,支撑是1786附近,破位看1776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且张口,MACD在处于低位位震荡格局中。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8月5日 周五

① 09: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

② 14:00 德国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③ 14:00 英国7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④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⑤ 14:45 法国6月贸易帐

⑥ 20:30 加拿大7月就业人数

⑦ 20:30 美国7月失业率

⑧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⑨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⑩ 次日03:30 美国CFTC公布周度持仓报告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8-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