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易信easyMarkets 汇评:市场情绪稳定,美元指数短线技术性回落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2022年11月23日 市场情绪稳定,美元指数短线技术性回落

因为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使得美元指数周二震荡回落,目前美指回落至107附近徘徊。大宗商品和美股短线出现整体上行,而黄金表现似乎疲弱,大体维持横盘,现在在1740美元上下交投。

目前的行情走势不具备方向性

周二虽然行情走势出现了一定变化,原先反弹中的美元遭遇挫折回落,而各种风险资产总体出现反弹,不过这仅仅是短暂的现象不一定具备持续性。首先,市场交易热情不够,在世界杯期间,交易量下滑,而无量波动不一定代币方向。其次,市场等待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美联储对于通胀的观点至关重要。最后,市场对12美联储决议的炒作还未启动,所以当下的波动仅仅是技术性的震荡。

A50

A股大盘昨日涨跌互显,上证小幅收阳,深证大幅收阴。由于上证中权重股占比高,盘中大盘股一度发力带动A股上行,但最后遭遇抛盘压力回落。需要注意的是,大盘一度上涨被市场解读为诱多,或者是大盘股掩护出货,所以对于市场人气是一种不小打击。预计A股将面临进一步回调压力,而回调深度则取决于A50指数的走势。日内关注A50下方支撑的有效性。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2300,突破看12400,支撑是11800,破位看1205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英镑

英镑在美元指数回落的支持下,昨日短线反弹。由于美元下跌仅仅是技术行的走势,所以日内英镑是否能持续上涨还是要看英国数据,以及隔夜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短线英镑避免高位追多,不能排除白天行情是震荡走势。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19附近,突破看1.193附近,支撑是1.186附近,破位看1.183,1.177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在美元回落背景下表现不强,或许多头无意愿在当前发动行情。基本面看日内各国有重要数据公布,晚间还有美联储会议纪要出台,届时美元指数的走势可能影响黄金。当下黄金有下测支撑需要,至于是否能破位,则取决于基本面消息。

技术上黄金上方1743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48美元附近,支撑是1736美元附近,破位看1732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1月23日 周三

① 09: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

② 16:15 法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

③ 16:30 德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 17:00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 17:30 英国11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⑥ 21:30 美国至11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1:30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⑧ 22:45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

⑨ 23:00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⑩ 23:00 美国11月一年期通胀率预期

23:00 美国10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3:00 英国财政大臣亨特回答预算的问题

23:30 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3:30 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次日01:00 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2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次日05:30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等官员出席会议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11-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