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OANDA>正文

OANDA(安达):今夜美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的走势预测(7月15日)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USDJPY

今天截止截稿前,美元兑日元从欧洲时间开盘开始下跌趋势增强,出现了跌破107.00动向。

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之前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增加,低价位下跌,似乎止损会增加;另外,持有账面收益的卖出持仓也增加,下跌时止盈买入的情况也要小心。

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虽然上方卖出挂单很多,但是近期阻力位107.40附近以上限损买入挂单很多,上涨的话,短期内可能增强上涨趋势。

另外,下方对于很多的买入挂单,限损卖出挂单则比较少,在下跌时要小心回购的情况。

整体来看方向依旧很难判断,今天建议也要耐心的探求行情方向。

EURUSD

今天截止截稿前,欧元兑美元走强,上涨突破了前日的最高价。

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盘面卖出比率超过了60%,由于价格持续在高位圈推移,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价格突破高价位的话,似乎止损买入会增加。

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在当前水平以上限损买入挂单比较多,受此影响似乎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下方买入挂单比较多,似乎底部稳固,但是近期支撑位的1.14少许下方为主有比较多的限损卖出挂单,价格出现跌破这个位置的迹象,受此影响要小心下跌趋势。

如果价格上涨突破最高价、最低价的情况持续,今天也要关注走势能否持续。在关注近期低价位、高价位及低位线等位置的同时,来判断行情走势。

此文章来源日本网站marketpulse,文章内容日文翻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

2020-07-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