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拓利>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欧盟调整对俄制裁措施,比特币网络难度降至 27.693T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根据欧盟成员国达成一致的制裁调整,俄油和俄气将能够向第三方国付运石油,此举旨在缓解全球能源安全风险。欧盟企业现获准购买俄罗斯海运原油以及向第三国转口俄原油,根据上周五生效的制裁调整,与这类付运相关的付款将不会被禁止。欧盟表示:“为了避免对全世界的粮食和能源安全造成任何潜在负面影响,欧盟决定扩大禁令豁免范围,将允许与某些国有实体在农产品的交易,以及向第三国运输石油。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里娜表示,俄罗斯不会向那些决定对其石油实行价格上限的国家供应石油。

当地时间7月24日, 阿尔及利亚国属油气公司Sonatrach在一份声明中称,连接阿尔及利亚和西班牙的天然气管道在西班牙一侧发生故障,导致24日当天“对西班牙的天然气供应暂时中断”。

据悉,西班牙技术人员正在加紧工作,以进行必要的维修,并尽快恢复对西班牙的天然气供应。降低的难度允许比特币矿工使用更少的资源确认交易,使较小的矿工有机会获得采矿奖励。

由于网络难度自2022 年 5 月达到 31.251 万亿的历史新高以来一直保持三个月的下降趋势,因此开采一块比特币 ( BTC ) 公众号币胜的难度进一步降低了 5% 至 27.693 万亿。

网络难度是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设计的一种手段,用于确保使用原始计算能力进行的所有交易的合法性。降低的难度允许比特币矿工使用更少的资源确认交易,使较小的矿工有机会获得采矿奖励。

日内关注:

16:00 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8:00 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2:30 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4小时图)

从比特币4小时图来看,比特币今天亚盘再走低了一些,止步0.382调整的可能已经没有,后面即使在0.618位止跌,这么深的回落也让之前的突破成为假突破,月初和上周的高点均是在尝试突破,最终也都倒了回落的幅度上,所以这次的回落也极可能要看向前低。

压力:28500—31500

支撑:16500—12000

22000附近做空,止损22500,目标20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目前形态本是向拉升遇阻的状态,但屡次遇阻重心未下移,若是这种现象继续的话,后面则有可能要扩大级别看中继的,现在短线暂时仍看空。

压力:1.0270-1.0480

支撑:1.0000-0.9000

1.0200附近做空,止损1.0230,目标1.014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1小时图)

从美元兑瑞郎1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最近的下破是一根比较强势的大阴线,现在反弹均在阴线之内运行,多空力量对比差别非常明显,后面大概率还要再次下跌。

压力:0.9660—0.9730

支撑:0.9500—0.9400

0.9640附近做空,止损0.9670,目标0.958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上周的拉升非常强势,以涨吞没的情况收复掉了前面盘整后的下跌,这也极可能是反转的征兆,后面只要相对应的弱调整便可以确认,接下来日内短线可以尝试做空,接多的话则需要等待调整结束的形态信号。

压力:1722—1748

支撑:1665—1620

1727附近做空,止损1732,目标1717。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现在很难向上突破,同样向下后的回升也非常强势,接下来延续上周的回落做空,目标前低附近。

压力:20.60—22.80

支撑:16.80—14.60

18.60附近做空,止损18.80,目标18.2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暂看0.618调整位支撑,这也是能否做底的关键,现在还缺少形态,所以接多需轻仓,后面若再有形态配合,可以再加仓。

压力:103.00—109.50

支撑:92.00—87.00

93.00附近做多,止损92.50,目标94.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 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2-07-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