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澳联储加息50基点预期升温,欧盟推出加密货币监管协议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7月5日12:30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已经消化了加息40个基点的预期。市场此前预测,如果加息幅度符合市场看法或相去不远,澳元可能不会受到太大的提振。不过,目前澳洲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有望提振澳元。

荷兰国际银行团队称,澳洲联储本周二更有可能再次加息50个基点,但市场定价似乎并未完全反映出这种情况。尽管如此,澳元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与货币政策和短期利率动态脱钩,而仍然主要受美元走势和全球风险环境的驱动。

7月1日,欧盟就已经协商两年之久的加密货币监管协议达成一致,该一名为《加密资产市场框架》(即Markets in Crypto-Assets,下称MiCA)的协议也是全球主要国家之中针对加密货币全面监管的首次尝试,包括数字货币发行商和交易平台在内的市场参与者均将被纳入监管。

与许可证挂钩的则是各成员国监管机构以及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将获得针对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内幕交易以及市场操纵的处罚权。

针对向普通投资者提供加密货币服务的金融类服务架构,MiCA协议则要求该类机构需提供类似银行存款保险制度的担保,但无须为投资者投机损失负责。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若丢失投资者的数字资产,则需要被追究责任。

日内关注:

15:50 法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

15:55 德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6月服务业PMI终值

16:30 英国6月服务业PMI

22:00 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现在的拉升要参考上周五早盘的拉升,本是强势多头,便随后却走出了明显的高点,这也是常规的压力位,低点也类似,没破下去,对于回落来讲便是支撑位。

压力:28500—31500

支撑:16500—12000

20500附近做空,止损20000,目标19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周一盘中变化不大,接下来延续昨天思路仍看支撑向上方高点回拉,这仅是一个四小时级别的多头波段,目前水平高低点也比较明显,趋势行情至少要先看到突破。

压力:1.0610-1.0750

支撑:1.0350-1.0200

1.0430附近做多,止损1.0400,目标1.049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

从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日元最近的几个高低点呈水平位震荡,这极可能是更大级别的一种中继表现形式,可以尝试做多等待突破,也可能会继续震荡,可以耐心等一些时间。

压力:136.80—138.00

支撑:134.40—131.60

136.00附近做多,止损135.60,目标136.8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现在盘整有中继的概率,不过最近多空均缺少持续性的行情,才造成了现在的整体偏震荡的局面,且还是略偏空头的,所以多头的可能暂时不要博,还是看回落。

压力:1815—1865

支撑:1786—1752

1810附近做空,止损1815,目标180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周一至现在可以看做是反弹形态,和破位的空头相较,空强多弱的情况非常明显,接下来可做空等待新的下跌走势。

压力:22.80—23.50

支撑:20.00—19.00

20.00附近做空,止损20.30,目标19.4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亚盘是一个小级别的冲高回落形态,也预示着反弹结束,后市相对应上周四美盘开始的下跌,这次下跌极可能会再下破最近低点的。

压力:116.00—126.00

支撑:103.00—97.00

108.00附近做空,止损108.50,目标107.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2-07-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