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油价一夜暴跌14美元,比特币只留下持有者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油价夜盘一度暴跌超14美元,这是年内第二大单日下跌,但杀伤力却是远超3月份的那次,牛市格局进一步松动,这样的表现惊呆了市场,刷新了想象空间,就在白天市场还在为能源危机担忧不已油价一度刷新了近期高点。但随着经济衰退担忧再次冲击大宗商品市场,先是有色金属市场、欧洲股市大跌,恐慌情绪再次主导了风险资产抛售,欧洲时段开始作为为数不多的投行还敢继续唱多的品种,原油也从日内高位转跌,真正的崩盘发生夜盘时段,随着原油跌幅不断扩大,国内能化板块成为补跌对象。

WTI原油一度跌破了100整数关口,刺入了高位震荡区间下沿,这个位置对于多空双方来说都是意义重大,考虑到目前油价自身供应一侧仍有不确定性,需求受损程度也仍需观察,持续暴跌的概率还是相对比较小的,昨夜的跳水行情更多是市场情绪的反应,油价完成转势还需要过程。

7月5日消息,区块链分析公司Glassnode的数据显示,所谓的“市场游客”正在逃离比特币,只剩下长期投资者在持有和交易这种顶级加密货币。

Glassnode分析师在7月4日的链上周报中表示,6月份是比特币11年来表现最差的月份之一,下跌了37.9%。

它补充说,比特币网络上的活动与2018年和2019年熊市最严重的时期同步,并写道:“比特币网络正在接近这样一种状态,几乎所有的投机实体和市场游客都已被彻底清除出该资产。”

日内关注:

17:00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

21:45 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次日04:30 美国至7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最近两天的高点很明显是一个双顶状态,也和上周的高点呈水平位,更加确立了压力位,接下来比特币将继续回落,目标前方盘整低点附近。

压力:28500—31500

支撑:16500—12000

20000附近做空,止损20500,目标19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三次低点水平位支撑的情况下走出了下破,这是非常意外的破位行情,也可以看作是最近的第一波空头破位,明显的支撑破位也就意味着更强的空头。

压力:1.0610-1.0750

支撑:1.0350-1.0200

1.0260附近做空,止损1.0300,目标1.0180。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4小时图)

从美元兑加元4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加元目前面临着前期高点压力位能否突破的情况,昨天拉升之前的空头并没有大幅向下调整,相对于之前的多头,更像是拉升与调整的关系,目前是延续引前多头,只要目前小级别走出新高,势必也会带动大级别的上破。

压力:1.3075—1.3200

支撑:1.2930—1.2820

1.3040附近做多,止损1.3000,目标1.312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最近一段时间有下跌后大幅度回拉的习惯,周二的大跌后也要注意此类情况,暂时不要追空,今天日内暂以做反弹为主,若后市长时间一直反弹幅度很小或是盘整的话再空。

压力:1815—1865

支撑:1786—1752

1807附近做多,止损1803,目标181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最近自身多头要远弱于黄金,前天破位后的反弹对压力位也未起到威胁作用,空头是目前的主要行情,接下来还要继续做空。

压力:20.60—22.80

支撑:16.80—14.60

19.10附近做空,止损19.30,目标18.7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昨天的下跌破位非常直接,这也契合最近空头强势,同时下破100美元整关口也是心理支撑作用的破位,恐暂时难走多头,日内反弹可继续做空等待新的低点走出。

压力:116.00—126.00

支撑:103.00—97.00

99.00附近做空,止损99.50,目标98.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2-07-0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