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共和党的“超级募款机”特朗普6个月收到8200万美元捐款! 幕僚暗示特朗普正在与议员会面讨论2024大选

文 / Anna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最新提交的联邦竞选文件显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称他在2021年上半年筹集了8200万美元的捐款。据共和党的主要捐款网站WinRed称,特朗普筹集的资金远远超过任何其他共和党人,他的捐款也超过了共和党的三大筹款机构。

特朗普在周六(7月31日)关于他大规模筹款的声明中说:“揭露2020年选举被操纵和被盗的真相,对于恢复对我们选举过程和我们国家本身的信心至关重要。”“我代表数百万和我一样愤怒并希望我继续为真相而战的人,感谢你们的支持。”

这位前总统继续说:“我们必须有人支持我们的美国优先议程,即降低税收、减少法规、支持宪法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强大的边界、尊重老兵,并且对犯罪非常严厉。”“我永远不会停止为自由和公平的选举而战,并选出合适的候选人。”

尽管特朗普的拯救美国(Save America)政治行动委员会声称,他们从1月1日到6月31日筹集了8200万美元,但该数字似乎包括去年筹集的至少2300万美元的转移资金。

在特朗普之后,共和党人中第二高的个人筹款活动是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他是参议院唯一的黑人共和党人,他筹集了780万美元。

特朗普的政治行动委员会表示:“这些筹款数字,加上其他许多方面的巨大支持,表明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者希望他继续为美国优先议程和2020年选举的真相而战。”据特朗普的团队称,今年前六个月,有320万笔捐款流入了特朗普的政治委员会。

在新数据公布的前一天,前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表示,特朗普一直在他的新泽西高尔夫俱乐部会见“国会成员”,因为他正考虑在2024年再次竞选。虽然梅多斯称特朗普正在与国会成员会面,但他没有透露任何相关人员的姓名,只说:“我无权代表总统发言,但我可以说,如果我们没有再制定计划,我们就不会开会。”

特朗普已确认他正在认真考虑再次竞选总统,并将在2022年中期选举后宣布他是否会再次竞选总统。 早在4月,特朗普就表示他“100%”考虑在2024年竞选总统,他还预计这次他可能会聘请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作为他的竞选伙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