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突发消息!白宫新闻秘书阳性 5天前见过拜登

文 / TIER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她最后一次见到拜登是在上周二(10月26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当地时间周日表示,她的家人检测呈阳性后,她感染了新冠病毒。

(截图来源:NBC)

普萨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周三(10月27日),在白宫高层领导和医疗团队的协调下,我决定不随总统外访,因为我的(多位)家人新冠检测呈阳性,这是一个家庭紧急情况。”

普萨基在声明中强调,自己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并自27日起未与拜登或其他白宫要员进行密切接触。

普萨基称:“从周三起,我就处在在隔离期间,在周三、周四、周五、周六进行了新冠病毒(PCR)检测,结果呈阴性。然而今天,我的新冠检测呈阳性。”

她补充道:“我最后一次看到总统是在周二,当时我们都戴着口罩,坐在外面,距离超过6英尺。”

普萨基表示,自己目前症状轻微并将进行为期10天的自我隔离,一直在家工作。

普萨基计划在10天的隔离和快速检测呈阴性后重返工作岗位,这是白宫要求的额外预防措施。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