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负债累累,无力偿还!龙光提出超过60亿美元离岸贷款草案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中国建筑商龙光集团(Logan Group Co.)向部分债权人介绍了一项重组逾60亿美元离岸贷款的提案草案。一系列房屋违约事件发生后,负债累累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正在寻求解决方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提议将包括公共债券、私人票据和一些银团贷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根据这项计划,将把龙光的债务平均期限延长至略高于五年。

按合同销售额计,龙光是中国第27大的建筑商,也是房地产行业中许多受困于现金短缺的企业之一,中国僵化的新冠防疫政策加剧了住宅销售的下滑。龙光曾经因为几个离岸项目而被业界认为是一家承压能力更强的企业,但随后一些美元债券持有人组织了起来,集体提出要求,龙光的重组计划变得迫在眉睫。

知情人士称,根据目前龙光的提案草案,公司的公开票据将在6.75年内全部支付,第一批本金将在重组生效后33个月支付。他们表示,龙光私募发行的债券计划在五年内还清,第一笔本金将在重组30个月后支付。草案中同时表示,龙光还打算利用离岸资产来支持债务重组。

知情人士称,草案仍在讨论中,可能会进行修改。龙光集团的代表拒绝置评。REDD此前报道了一些细节。

龙光已经暂停了美元债券的支付,同时寻求全面管理离岸债务。公司的财务顾问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Haitong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Group Ltd.)早些时候说,龙光集团正在计划一个所谓的安排方案,从而处理公司债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