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数据显示:美国6月房价增长放缓 但价格仍在强劲上涨 大投资者撤出市场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30日),由于销售放缓席卷市场,美国6月份房价增长放缓。

标准普尔CoreLogic Case-Shiller指数周二显示,一项全国性的价格指标同比上涨18%,低于5月份19.9%的涨幅。

房地产市场已从大流行时代的狂热中迅速放缓,凯斯席勒数据反映了6月份开始加快步伐的回调开始。今年几乎翻了一番的抵押贷款利率让买家望而却步,导致整个美国的销售额下降。高盛集团经济学家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未来几个季度价格增长可能会大幅放缓。

标普道琼斯指数董事总经理克雷格·拉扎拉表示:“我们几个月前开始观察到的美国房价减速在6月仍在继续。重要的是要记住,减速和下跌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价格仍在强劲上涨。”

随着卖家变得更加灵活,最近疯狂的竞购战正在消退:根据Realtor.com的一份新报告,在过去一年出售房屋的业主中有92%接受了一些有利于买家的条款。

衡量美国20个城市的房价6月上涨18.6%,低于5月20.5%的涨幅。坦帕、迈阿密和达拉斯的涨幅最高。

市场放缓导致一些大投资者撤出。 Blackstone Inc.旗下的单户业主美国Home Partners将停止在美国38个城市购买房屋。该公司将房价升值、当地法规和市场需求作为确定其将撤退的一些因素。

Blackstone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和Home Partners仍然完全致力于扩大获得房屋所有权的机会,并继续代表我们的居民在美国20多个增长最快的市场积极购买房屋,我们正在暂停占我们近期活动不到5%的市场。”

该指数涵盖了超过27年的数据,是衡量房地产市场健康状况的重要指标,部分原因在于其在全国范围内的测量范围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