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房市持续低迷!美国7月房价涨幅速度达15.8%,与6月相比明显降温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7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房价在7月份以标普CoreLogic Case-Shiller指数历史上最快的速度下降。

7月份美国的房价仍高于一年前的水平,但与6月份的涨幅相比已明显降温。根据这份报告,2022年7月美国房价上涨了15.8%,远低于前一个月的18.1%。

10个城市的综合指数同比上涨14.9%,低于6月份的17.4%。20个城市的综合指数上涨16.1%,低于上月的18.7%。在该指数涵盖的所有城市中,7月份的同比涨幅均低于6月份。

“7月的报告反映了强劲的减速,”标普DJI董事总经理Craig J. Lazzara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并指出了6月和7月的年度涨幅差异。“两个月涨幅之间的-2.3%之差是该指数历史上最大的减速。”

7月份美国20个城市中坦帕、迈阿密和达拉斯的年度涨幅最高,分别为31.8%、31.7%和24.7%。华盛顿特区、明尼阿波利斯和旧金山涨幅最小,但仍远高于上年同期水平。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从6月到7月,房价大幅走软。由于房地产市场的季节性很强,房价通常会在这段时间下跌,但跌幅是历史平均跌幅的三倍。

根据Realtor.com的数据,8月份降价的房屋比例约为20%,与2017年持平。

Realtor.com的高级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经理George Ratiu说:“对计划上市的房主来说,今天的市场与三周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

房价下跌是因为快速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大大削弱了人们的负担能力。今年年初,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在3%左右,但到6月份曾一度超过6%。整个7月份利率都维持在5%的高位区间,目前正逼近7%,使得月平均还款比一年前高出约70%。

“随着美联储继续上调利率,抵押贷款融资变得更加昂贵,这一过程一直持续到今天。鉴于宏观经济环境面临更严峻的前景,房价很可能会继续减速,” Lazzara表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