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鲍威尔不会“轻踩油门” !美国又一经济数据传“佳音” 支撑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高水平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6.7,高于预期。

市场反应:

ISM非制造业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DXY短线走高23点,现报111.56。

(图源:FX168)

机构点评:

财经网站Forexlive评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PMI:这一数据显然意味着美联储不会转变政策方向。如果说它有什么影响的话,那就是它将加强美联储的鹰派立场,并支撑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高水平的观点。

机构评论:美国服务业需求依然健康

9月,美国服务提供商的增长依然坚挺,反映出强劲的商业活动和订单数量。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从8月份的56.9降至56.7,表明尽管通胀高企、利率不断上升、人们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日益加剧,服务业需求依然健康。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升至六个月来最高水平,表明企业在招聘方面取得了更大成功、导致通胀高企的劳动力市场紧张状况有所缓解。非制造业供应商交付指数连续第5个月下降,进一步证明了成本压力正在放缓。该报告还指出,供应链正在继续正常化,订单积压降至四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服务供应商似乎在降低库存水平方面取得了进展,非制造业库存指数降至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