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中国游客是欧洲精品店最重要的客户!米兰借农历春节期间布满“特色展示”迎合“贵宾”

文 / Dana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月20日), 米兰最高档的购物区中心蒙特拿破仑大街的一些商店正在展示农历新年的服装和配饰,尽管在因新冠疫情引发的封锁后,中国游客尚未返回米兰。

随着中国准备迎接兔年,以草地和兔子为主题的服装和背景幕已经出现在这条优雅的街道及其周边地区的Salvatore Ferragamo、Loewe和钟表制造商Hublot等精品店的橱窗里。

其他商店选择在店内更积极地展示具有相同主题的中国元素。

高档百货公司La Rinascente采用了后一种方式,例如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的系列,并在货架上突出展示亚洲顾客喜爱的烈酒。

La Rinascente首席财务官Mariella Elia表示,自2022年秋天以来,米兰已经见证了中国商务旅客的回归,该集团也在包括罗马在内的其他城市设有门店,正期待更大的好转。

Elia说:“我们预计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能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尤其是中国游客,他们对我们来说一直是一个重要的客户群体。”

据咨询公司贝恩估计,随着境外旅行减少,中国国民的支出从2019年占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的33%下降到去年的17%。

从澳门到曼谷的购物中心都旨在通过红灯笼展示、特殊舞狮的舞蹈和折扣来吸引中国的假日购物者。

2020年初,在大流行改变一切之前,米兰的百货公司以鲜红色的橱窗展示来庆祝农历新年,并在中国投放了广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