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重磅!美国2月“小非农”数据远超预期 3月加息50个基点没有悬念?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3月8日),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4.2万人,强于增加20万人的预期。ADP公布后:美联储3月加息50BP的概率略微上升至77.9%。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3月加息25个基点至4.75%-5.00%区间的概率为22.1%,加息50个基点至5.00%-5.25%区间的概率为77.9%;到5月累计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7.2%,累计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65.4%,累计加息100个基点概率为17.4%。

ADP首席经济学家Nela Richardson表示,目前劳动力市场出现“两难境地”。我们看到招聘活跃,这对经济和工人都是好事,但工资增长速度仍然很快。工资增长的适度放缓本身不太可能在短期内迅速降低通胀。

市场反应:

美元指数DXY短线走高10点,现报105.73。

“小非农”数据公布后,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转涨。

机构点评:

财经网站Forexlive评美国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

ADP就业报告与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的轨迹不同,但2月ADP就业人数从一年来的最低水平有所回升。休闲和酒店行业就业人数增加8.3万人、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6.2万人,推动了总就业人数增长,而建筑业与专业和商业服务业则出现就业人数减少的情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