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加拿大全国房租两位数增长,年涨幅最高39%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本文转载自房大师

根据Daily Hive报道,房地产网站Zumper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目前加拿大全国的租金正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没有任何一个城市的租金下降。

在所有租金飙升的城市中,卡尔加里年涨幅位居第一,卡尔加里一居室公寓的租金涨幅高达39%。

与加拿大各城市租金大涨相比,美国的租金在过去几个月有所趋缓。

报道称,在2016年至2021年间,加拿大出现了大量选择永久居留的移民。这一创纪录的移民潮意味着住房选择显著减少。

报告中显示:“这些新人口推高了对住房的需求和竞争。此外,由于高利率,导致许多潜在买家在租赁市场停留的时间更长,降低了房屋空置率,并给租金价格带来了上涨压力。”

住房需求在增加,住房供应却在不断下降。如果要稳定租金,加拿大将需要更多住房。

Photo: Zumper

数据显示,加拿大租金最贵的前五个城市中,有四个在BC省。

加拿大目前房租最贵的城市是温哥华。温哥华一居室的租金上涨了2%,达到2,550加元,温哥华两居室的平均租金达到了每月3,600元——自2022年以来增长了19.2%。

全国房租第二贵的城市是多伦多,多伦多一居室租金上涨2.2%至2,350加元。多伦多两居室单元租金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达到3,000加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