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佳兆业集团拟出售18个项目 总价值818亿人民币

文 / TIER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香港《南华早报》周五(11月5日)最新报道,佳兆业集团(Kaisa Group Holdings)正在出售资产,为其债务筹集资金,其中包括一项理财产品的逾期付款和110亿美元的美元债券。

(截图来源:《南华早报》)

据《南华早报》看到的一份目录显示,该开发商已将深圳18个面积145万平方米(1560万平方英尺)的房地产项目挂牌拍卖,总价值估计为人民币818.2亿元(128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开发商计划最早在下个月开始出售资产,目标是在2022年底前完成这一过程。

知情人士不愿透露姓名。佳兆业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11月4日,据媒体报道,由锦恒财富发行、佳兆业集团担保的理财产品出现了兑付逾期的情况,逾期金额为3亿元人民币。

佳兆业于11月4日午后回应锦恒财富兑换问题时称:“集团一直积极筹措资金,加快沉淀资产去化等措施,全力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佳兆业集团将与锦恒财富尽快确定兑付方案,并向投资人公布。”

11月4日,因锦恒财富发行、佳兆业集团担保的产品出现兑付逾期问题,部分投资人聚集深圳佳兆业总部。

佳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英成电话连线现场投资人表示,佳兆业是负责任的企业,给佳兆业时间,有能力和办法偿还。

据澎湃新闻,11月4日,佳兆业和花样年收到深圳市住建局的通知,企业将在11月5日参加专题会议,讨论公司流动性的问题。

11月5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佳兆业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佳兆业美好集团有限公司、佳兆业健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同时发布公告,均于11月5日上午九时正起于港交所短暂停止买卖。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