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突发!一中国渔船在韩国南部海域沉没 13人获救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韩联社周五(12月3日)最新报道,一艘中国渔船当日在全罗南道丽水市附近海域触礁沉没。

据悉,12月3日上午10时59分许,这艘载有22名船员的中国籍渔船在全罗南道丽水市东南方约22公里处海域触礁沉没。

道指出,韩国丽水海洋警察署当天在接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的救援请求后随即开展搜救工作。

截至目前,22名船员中已有13人获救。针对另外9人的救援工作正在展开。

在今年10月20日,韩国海域也曾发生中国渔船沉没事件。

韩联社10月20日消息,据韩国群山海洋警察署当天通报,一艘中国渔船在韩国全罗北道群山附近海域沉没,船上共15名船员。接到报警后,警方展开搜救工作。

中国驻韩国光州总领馆10月20日证实,一艘中国渔船当天在韩国西南部全罗北道群山市附近海域沉没,6名中国公民失踪,9人获救。事故发生后,中方海警向韩方通报事故,现场有中国海警船参与搜救。

中国驻韩国光州总领馆总领事张承刚说,总领馆第一时间获悉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向韩方了解搜救最新进展情况。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