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党魁竞选人彭建邦:支持各族裔团结、宽松移民政策、改善中加关系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2022年5月28日 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党魁强有力的竞选人彭建邦(Patrick Brown)在温哥华拜访了加拿大华人参政议政促进投票联盟,与当地华人社区及媒体见面。本次活动获得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牛华、华人联席会荣誉主席陈永涛,华人参政议政投票联盟主席孔庆存、温哥华市议员陈之栋等社区领袖出席本次活动。他们号召:华人社区作为加拿大重要的族裔社区,应该积极参与加拿大的政治活动,发出属于自己的心声和需求。使用宝贵的投票权。从而选出真正能够捍卫加拿大多元文化价值观的党领。

彭建邦是现任和第51任安大略省宾顿市市长,与2022年3月宣布参选联邦保守党党领。在会上,他向外界传达了多条竞选理念,其中包括反对种族歧视、支持多元文化、放宽新移民政策、促进中加关系等。并且就解决就业短缺、促进能源行业发展、调整油价等民生经济问题予以了答复。

他表示加拿大应该是一个海纳百川、真正包容多元、紧密团结的多民族社会。当华人族裔到攻击和歧视的时候,整个国家都会因此而受伤。他高度认可华人移民对加拿大社区的贡献,并且他将致力于制定改善移民生活的政策。比如降低厨师、IT工程师、护士等等紧缺岗位的移民门槛、降低父母团聚移民的难度等。从而使加拿大真正意义上成为能够让各个族裔安居乐业、幸福团聚的国土。

谈及中加关系时,彭建邦表示他将尽一切努力改善中加关系。中加两国的贸易往来依然有广阔的空间和可能性,不应该受到政治以及立场、见解不同等因素的影响。

此外,FX168现场记者也对能源政策、优化移民政策方面提问。彭建邦表示:他全力支持加拿大能源法案,他认为加拿大作为石油储量大国,应该让本国的企业以及居民充分享受到应有的福利,因此他将尽力支持本地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彭建邦特别提到他将极力支持和加快落实新移民政策。其中包括促进家庭团聚计划以及吸引物流业、建筑业、信息技术业的移民劳动力等,以促进加拿大的整体经济。此外他还表示他将会督促加快移民案件的审理速度。目前有210万有待审理的移民案件,未来有望能进一步提供移民案件的审理速度,尽快吸纳更多的新移民。

彭建邦表示他很有信心可以带领加拿大的未来方向。他呼吁每一位支持他的选民都能够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加入保守党的截止日期是6月3日晚上11:59分。入党官网:

https://donate.conservative.ca/en/membership。7月底8月初就会把选票寄到每个党员的家里。

关于彭建邦Patrick Brown:

他曾于2000年-06年间任职该省巴里市市议员,2006年-15年间以加拿大保守党党员身份出任加拿大国会下议院巴里选区议员,2015年-18年间则任职安大略进步保守党党魁、安大略省官方反对党领袖和安大略省议会闪高北选区(Simcoe North)议员。2022年3月宣布竞选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党领。

FX168 北美分站记者 Vera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