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重磅!中国全面解封!入境免隔离正式实施 出入境机票订单量同比增628%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地时间周日(1月8日),中国边境全面解封。赴华旅客入境集中隔离自2020年3月16日开始,2023年1月7日正式结束,历时1028天。

根据“乙类乙管”等最新疫情防控政策,1月8日起,中国民航取消“五个一”国际航班管理措施,有序恢复国际航班,不再要求入境旅客进行落地核酸和集中隔离。

深圳机场:入境免隔离政策正式实施

从深圳机场获悉,(8日)凌晨迎来入境免隔离后首批旅客,100多名旅客都已提前在手机上进行了健康申报,落地后通过健康申报验核闸机可以快速完成验放,无异常即可办理入境手续,随后即可离开机场,这标志着入境免隔离政策在深圳机场正式实施。

出入境机票订单量同比增628% 创2020年3月以来的峰值

从同程旅行处获悉,1月8日出行的出入境机票订单量同比增长628%,创下2020年3月以来的峰值。其中,入境航班订单量占比48%,出境航班订单量占比52%。当天,通过同程旅行预订机票的中国出境游客,飞往了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座。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