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英国政府道歉!一战中有色人种战死士兵未能被恰当纪念 英政府道歉并称这为这个国家提供了一个解决历史问题的机会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英联邦战争格雷夫斯委员会(The Commonwealth War Graves Commission, CWGC)周四(422日)为超过十万多名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为大英帝国战斗而牺牲的非洲和少数民族士兵“没有公平地受到纪念”而道歉,并补充说,遭受不公平待遇的士兵人数可能高达35万。

CWGC表示,未能向那些士兵致敬是“受到信息匮乏、继承其他组织的错误以及殖民地行政官的意见影响。“然而,所有决定都源自于当代帝国主义根深蒂固的偏见、成见和普遍种族主义。”

CWGC成立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以纪念英国的战死者,它在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23,000个地点照料战争坟墓,纪念近170万人。CWGC是从帝国战争格雷夫斯委员会(The Imperial War Graves Commission, IWGC)改名而来,其建立是基于“死亡待遇平等”的原则,而不论其职级、阶级、宗教或出身。

CWGC的报告指出,据估计有4500054000名亡者(主要来自印度,东非,西非,埃及和索马里)没有公平受到纪念,与其成立的原则相抵触。CWGC承认,它“当时未能充分履行职责,但现在会接受报告指出的发现和错误,并且我们对此毫无保留地道歉”。

英国国防部长本·华莱士(Ben Wallace)说:“我代表CWGC,以及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的英国政府,对这些年未能遵守其创始原则表示歉意,并对我们花了这么长时间才纠正这种情况表示深切遗憾。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过去,但我们可以做出修改正并采取行动。”

该研究报告是在反对党工党立法者、同时是该党的司法发言人戴维•拉米(David Lammy)制作相关问题的纪录片之后成立的。他在推特上写道:“没有任何形式的道歉可以弥补那些“未被纪念的人”所遭受的侮辱。“但是,道歉确实能为这个国家提供一个机会,去逐步解决我们这段丑陋的历史,并向每位为我们牺牲生命的士兵致以我们的敬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