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又有新突变!英国惊现一种新的德尔塔亚型变异、单日新增确诊激增至近5万 卫生大臣警告单日确诊或高达10万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国内感染和住院人数的增加,英国医疗专业人士向英国政府发出紧急请求,要求重新实施一些限制措施。

英国卫生官员周二(10月20日)晚间警告,如果政府不实施其“B计划”,英国将面临陷入“冬季危机”的风险。

代表英国医疗保健部门的英国国民保健服务联盟(NHS Confederation)的官员发表声明,呼吁政府“立即采取措施,如在拥挤和封闭的空间强制遮盖面部,以确保人们身体健康,避免NHS在这个冬天超负荷工作。”

他们警告说,全国卫生服务在其医院和社区的令人担忧的情况下,在繁忙的冬季时期,其工作人员接近倦怠,预计将恢复许多人 它的服务被大流行扰乱了。

英国目前正在每天新增40000至50000例确诊病例,并且住院和死亡人数稳步上升,但由于新冠疫苗的接种,大大降低了重症、住院和死亡的风险。

周二,英国新增43738例确诊病例,周一新增49156例确诊病例,这标志着三个月的最高水平。

迄今为止,英国已录得超过850万确诊。周二,在检测结果呈阳性28天内死亡的病例达223例,将死亡病例总数推升至138852例,为世界上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7月19日,英国取消了对新冠病毒的限制,酒吧、餐馆和夜总会重新开放。除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口罩在很大程度上也成了个人选择。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领导下的政府此前坚称,只有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恢复对新冠病毒的限制和可能的封锁,该国必须“学会与病毒共存”。

周三,英国商务大臣夸西·克瓦滕重申了这一立场,他表示:“我绝对认为,我们重新进入封锁状态是完全错误的。”

他指出,目前的住院率和死亡率远低于以往疫情高峰时期,他补充说,“我认为,我们正在学习如何与病毒共存。”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联盟(NHS Confederation)周二表示,英国现在可以实施的额外措施包括“向公众明确告知风险水平已经上升,引入新冠疫苗接种状态证明,并从法律上强制人们在某些情况下戴口罩。”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联盟指出,其中许多措施,特别是有关戴口罩和新冠疫苗认证的措施,“在欧洲部分疫情较低的地区已经很常见”。

该联盟首席执行官马修·泰勒周三上午发表讲话时警告称,医院里的新冠患者数量似乎在上升,“正处于边缘”。

他说:“我每天都和卫生部门的领导人交谈,几乎没有哪位领导人不说他们的服务现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现在是10月中旬。事情只会变得更糟,”他告诉BBC广播。

“医疗服务正处于边缘……如果你再走得太远,我们将无法提供人们需要的服务水平。”

英国卫生大臣萨伊德·贾维德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一直都知道冬天的到来会带来更大的问题。

他说,每日确诊病例可能会高达10万人。每天有将近1000人住院。

英国惊现一种新的德尔塔亚型变异

更糟糕的是,英国专家正在密切关注的一种新的德尔塔(delta)变异。

上周五,英国卫生安全局发布了一份报告,称“一个新被指定为AY.4.2的德尔塔亚型正在英格兰扩张”,该机构正在监测该亚型。

高传染性的德尔塔病毒变种是全球冠状病毒的主要变种,它取代了之前在英国首次发现的病毒“阿尔法”变种。

在英国越来越多的确诊病例中发现了这种delta型变体的新后代AY.4.2,一些人认为它可能是病例数量上升的另一个可能因素,尽管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这种亚型目前越来越频繁。它包括尖刺突变A222V和Y145H。在2021年9月27日开始的那一周(有完整测序数据的最后一周),该子序列约占所有序列生成的6%,呈上升趋势。这个估计可能不精确。进一步的评估正在进行中,”英国卫生安全局指出。

英国首相的发言人周二告诉天空新闻,“我们正在密切关注(AY.4.2)”,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种变体更容易传播。他说:“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但正如你所料,我们正在密切监测,如果有必要,我们会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周末也在推特上提到了这种亚型。

“英国报告了3个月来单日最大的确诊病例增长,与此同时,带有S:Y145H突变的新的delta变种AY.4达到了英国序列病例的8%,”他说。“我们需要紧急研究,弄清楚这种德尔塔+是否更具传染性,是否存在部分免疫逃避?”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