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跳舞到凌晨4点!芬兰女总理成新冠密接后在夜店跳舞到凌晨 被曝光后公开道歉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芬兰总理桑娜·马林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民选领导人之一,她在成为密接者后到赫尔辛基的夜店跳舞,遭到强烈反对,本周她为此道歉。

马林周一在脸书上解释说,她上周六被告知,外交部长佩卡·哈维斯托在与她密切接触后检测呈阳性。但她说,她被告知,只要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部长们无须隔离。

所以,那天晚上,马林和她的丈夫和朋友们一起去吃晚餐。这位36岁的总理在脸书上写道,她把工作手机落在家里了,没有立即收到建议她避免与他人接触的进一步指导。

“我本应该在周六晚上好好考虑一下……我真的很抱歉,”她在帖子中说,这句话被多篇报道翻译成了英文。她补充说,上周日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一家八卦杂志上周六刊登了马林在一家夜总会的照片,报道称她一直跳舞到凌晨4点。

批评这位领导人的人问,她为什么在新冠检测呈阴性之前不隔离。

芬兰的流行病指南称,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接触检测呈阳性的人后不需要隔离。然而,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该指南敦促人们在等待检测时避免与他人接触。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芬兰报告了194638例确诊病例,1383例死亡病例。

2019年当选时,马林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总理,一年后,33岁的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当选2020年奥地利总理。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