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骇人!“普京代言人”威胁将对英国发动核打击 “撒旦之子”威力恐达广岛原子弹数千倍、英国恐“沉入海底”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俄罗斯国家媒体敦促总统普京使用其最强大的核武器将英国从地图上抹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称为“普京代言人”的基谢廖夫(Dmitry Kiselyov)在上周日(5月1日)晚间的节目中呼吁用“波塞冬”水下无人潜航器袭击英国,他表示,这架潜航器将引发1600英尺高的放射性海啸,“将英国沉入海底”。

(来源:推特)

基谢廖夫声称,“它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在1公里深处接近目标。没办法阻止这个水下无人机。弹头的当量可达1亿吨。”

他补充说,该核弹的爆炸强度是广岛原子弹的数千倍,将引起1640英尺高的海啸,足以淹没英格兰最高点斯科费尔峰(Scafell Pike)的半山腰。

基谢廖夫对着一张显示英国从世界地图上消失的背景图说:“这一波海啸也是极高剂量辐射的载体。席卷英国,将会把他们剩下的一切变成放射性沙漠,任何东西都将无法使用。你们觉得这个前景如何?”

(来源:Zerohedge)

基谢廖夫还威胁用萨尔马特2号攻击英国。萨尔马特2号是俄罗斯最新的核导弹,普京在两周前测试了它,又被成为“撒旦之子”。基谢廖夫声称这枚导弹只需一次撞击就可以彻底摧毁英国。

“(他们的)岛屿如此之小,一枚萨尔马特导弹就足以将其彻底淹没,”他说。

“(它)有能力摧毁一个面积相当于德克萨斯州或英格兰的地区。鲍里斯,只要发射一次,英国就不复存在了,”《每日邮报》援引基谢廖夫的话说。

基谢廖夫的言论延续了最近几天俄罗斯官方媒体上出现的一种模式,即威胁要对英国进行核毁灭,其依据是一个错误的前提,即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威胁要在没有与北约协商的情况下对俄罗斯进行核打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