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军将用“末日鱼雷”毁灭英国?英少将曝核爆后果:俄罗斯将消失在“放射性云中”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5月3日),一名退休的英国皇家海军军官驳斥了一名俄罗斯宣传者要用放射性尘埃淹没英国的威胁。

英国通过提供装备和武器支持乌克兰的战争努力,遭到了支持普京的电视主持人的攻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称为“普京代言人”的基谢廖夫(Dmitry Kiselyov)在上周日(5月1日)晚间的节目中呼吁用有“末日鱼雷”之称的“波塞冬”水下无人潜射弹道飞弹袭击英国,他表示,这架潜航器将引发1600英尺高的放射性海啸,“将英国沉入海底”。

(来源:Zerohedge)

基谢廖夫声称,“它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在1公里深处接近目标。没办法阻止这个水下无人机。弹头的当量可达1亿吨。”

他补充说,该核弹的爆炸强度是广岛原子弹的数千倍,将引起1640英尺高的海啸,足以达到英格兰最高点斯科费尔峰(Scafell Pike)的半山腰。

基谢廖夫还威胁用萨尔马特2号攻击英国。“(他们的)岛屿如此之小,一枚萨尔马特导弹就足以将其彻底淹没,”他说。

相关阅读:骇人!“普京代言人”威胁将对英国发动核打击 爆炸威力恐达广岛原子弹数千倍、英国将“沉入海底”

对此,前海军少将帕里(Chris Parry)并不相信这一威胁会成真。

(来源:Daily Star)

在下令入侵乌克兰后,俄罗斯普京暗示要动用俄罗斯的核武库。

“我并不害怕,因为我还没见过这种武器起作用,其他人也没见过。这是一种虚幻的武器,很像二战结束时希特勒威胁我们的武器,”他说道。

“这是一个无能的恶霸的愤怒,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

帕里认为,俄罗斯迫切希望得到像英国这样的“文明国家”的喜欢,但未能获得这种尊重。

他继续说:“所以它在四处折腾,威胁它知道它永远无法或不愿意实施的各种事情,因为它知道,如果它这样做,它将把一船三叉戟(Trident)送回另一边。”

事实上,这位前海军少将称,如果俄罗斯发射这种据称致命的导弹,甚至可能导致俄罗斯人民遭受核灾难。

他补充说:“它的大多数主要城市也将消失在放射性云中。”

“在该组织高层的俄罗斯寡头不可能为了一场地区冲突而冒着被消灭的风险。”

他说:“他们当然忘记了,放射性海啸的能量足以穿过欧洲进入俄罗斯。这只是愚蠢的想法。”

尽管英国拥有自己的核武器,但它一直不愿直接干预乌克兰冲突,比如派遣军队,因为担心这会引发普京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