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乌战事突发重磅!俄罗斯境内首次因乌军袭击出现人员死亡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靠近乌克兰边界的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Vyacheslav Gladkov)当地时间周三(5月11日)表示,根据最新消息,别尔哥罗德州索洛西村遭到来自乌克兰方向的攻击,1人死亡,6人受伤。格拉德科夫此前表示,索洛西村遭到来自乌克兰方向的攻击,有财产损失。

格拉德科夫5月11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该州索洛西村遭到来自乌克兰一侧炮击。袭击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一所民房部分损毁。

格拉德科夫写道,索洛西村居民将被转移至安全地点。

他说,这是自2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派兵进入乌克兰以来,他所在地区的“最困难的局势”。

(截图来源:推特)

索洛西村位于乌克兰哈尔科夫州附近,此前没有遭到攻击。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2月24日以来在俄罗斯境内首次因乌军袭击出现人员死亡的情况。

格拉德科夫5月5日曾表示,别尔哥罗德州茹拉夫廖夫卡和内霍特耶夫卡两个村庄当天遭乌克兰方面炮击,村庄部分房舍受损,但没有人员伤亡。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马利亚尔在5月11日称,与俄罗斯的冲突已进入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俄罗斯的关键任务是在最多两周内占领基辅并控制整个乌克兰。第一阶段以乌克兰的胜利结束,而俄罗斯遭遇了战略失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