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乌最新消息!巴菲特长子与泽连斯基会面 向乌克兰捐赠270万美元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13日),亿万富翁投资家沃伦·巴菲特(下文简称巴菲特)的长子霍华德·巴菲特(下文简称霍华德)在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会面后,从他的基金会中捐赠了数百万美元来支持乌克兰。

霍华德·巴菲特基金会(Howard G. Buffett Foundation)向公民资助的非营利组织“美国精神”(Spirit of America)捐赠了270万美元,该组织正在向乌克兰领土防卫部队运送9辆50人乘坐的巴士。巴菲特基金会的捐款还为前线的乌克兰人提供了375套先进的创伤急救包。

(截图自CNBC)

霍华德周一在CNBC的“Squawk Box”节目中说:“我这辈子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情。”“数以百万计的难民试图离开这个国家,这对这个国家来说是一种压倒一切的局面……我认为我们必须在这场战斗中支持乌克兰。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

霍华德是霍华德·巴菲特基金会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也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董事,他周三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会见了泽连斯基。

泽连斯基周三在推特上说:“我们赞赏这一团结的信号。”“对人道主义援助表示感谢。邀请他参加恢复敖德萨地区灌溉系统、排雷和学校营养改革的项目。”

今年2月,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随着俄罗斯试图巩固东部地区的领土,冲突现在变成了一个又一个城镇的战斗。美国一直在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包括先进的火箭发射系统和导弹。

霍华德·巴菲特基金会成立于1999年,一直在世界上最贫困和边缘化的人群中与冲突、粮食不安全和人口贩运作斗争。截至2020年底,该公司拥有5.29亿美元的资产。

巴菲特承诺将通过年度捐赠的方式将他持有的所有伯克希尔股票捐赠给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霍华德·巴菲特基金会等机构。

霍华德有望最终接替他的父亲,成为伯克希尔的董事长,以保持其独特的文化。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