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惨烈!乌克兰官员:乌军在顿巴斯战斗中每天约有1000人伤亡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乌克兰军队目前在乌东顿巴斯(Donbas)与俄罗斯军队激战。俄乌谈判期间率领基辅代表团的大卫·阿拉哈米亚(David Arahamia)表示,乌克兰军队多达1000名士兵在顿巴斯战斗中每天伤亡。

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报道,正在对华盛顿进行访问的阿拉哈米亚在德国马歇尔基金会举行的乌克兰问题讨论会上公布了上述数字。

顿巴斯地区包括顿涅茨克(Donetsk)和卢甘斯克(Luhansk)这两个州。

值得注意的是,阿拉哈米亚的声明与乌克兰的官方数据和五角大楼的数据都存在显著差异。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6月15日表示,乌克兰每天约有100人阵亡,约100-300人受伤。

乌克兰国防部长阿列克谢·列兹尼科夫6月9日表示,乌克兰军队每天损失多达100人。泽连斯基办公室顾问米哈伊尔·波多利亚克当日指出,乌克兰军队的每天损失达100至200人。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6月1日表示,乌克兰每天都会有60至100名士兵阵亡,另有500人受伤。

据法国《世界报》6月15日报道,乌克兰官员称,俄军的火力仍远胜乌军,现在每天有100至200名乌克兰士兵因为“两军军力完全不平等”而阵亡。

英国《卫报》6月11日报道称,近期乌军每日伤亡达到600到1000人,最近一个月的总伤亡数字则突破两万。

当地时间6月14日晚,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军队在北顿涅茨克和哈尔科夫附近的战斗中遭受惨痛的损失。位于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州的北顿内茨克目前被俄罗斯军队围攻,乌克兰军队仍在市郊死守。

乌克兰官员表示,俄军已控制北顿内茨克80%的区域,并摧毁通往北顿内茨克的三座桥梁。

(北顿内茨克市区 图片来源:法新社)

当地时间6月13日,泽连斯基指出,顿巴斯地区的战役是欧洲最残酷的战役之一,对乌方造成的伤亡“非常高,简直就是恐怖”。

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战斗肯定会作为欧洲最残酷的战役之一而载入军事史册中。乌克兰面临着“俄罗斯在装备数量上的显著优势,尤其是在火炮系统上。”对乌克兰来说,这场战斗的代价非常高。

(泽连斯基 截图来源:乌克兰政府脸书)

他说道:“我们每天都要提醒我们的伙伴注意一个事实,那就是只有给乌克兰提供足够数量的现代火炮,才能确保我们的优势,并最终结束俄罗斯对乌克兰顿巴斯人的折磨。”

法国总统马克龙6月15日在访问罗马尼亚期间表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不得不与俄罗斯进行谈判”。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