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强硬表态!英皇家空军司令:战机和飞行员已做好与俄罗斯战斗的准备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英国皇家空军司令威格斯顿(Mike Wigston)表示,如果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军队对英国或其盟友构成威胁,英国战机和飞行员已做好战斗准备。

(截图自天空新闻)

威格斯顿周五(7月15日)告诉天空新闻,与合作伙伴的合作让英国飞行员拥有了“空战优势”。

当被问及英国皇家空军与俄罗斯发生直接冲突的可能性有多大时,他说,莫斯科变得“越来越咄咄逼人”。

他说:“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在我看来,这是入侵结束后对欧洲安全最重要的教训。”

至于这是否意味着英国皇家空军需要做好战斗准备,他说:“在我看来,毫无疑问,俄罗斯是英国和欧洲安全最紧迫的威胁——看看它在乌克兰的行为,还有之前在格鲁吉亚的行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