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悲剧!一架飞机在欧洲上空离奇失联 3国战斗机紧急升空却见到诡异一幕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局称,一架载有四名乘客的私人飞机原定在德国降落,但空中交通管制人员未能成功与飞机取得联系,这架飞机继续在欧洲上空飞行,最终在拉脱维亚海岸坠毁。

拉脱维亚民航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飞机“当时正在西班牙和科隆之间飞行,但当它改变航线时,空中交通管制人员无法与它取得联系”。

(来源:Flightradar24、英国卫报)

德国《图片报》(Bild)称,这架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就报告说,机舱增压存在问题。

当飞机继续飞越北欧时,来自德国、丹麦和瑞典的战斗机紧急起飞,试图与空中的机组人员取得联系,“但他们没有看到任何人”,瑞典搜救行动负责人Lars Antonsson告诉法新社。

这架飞机是奥地利注册的塞斯纳551飞机,在波罗的海飞越瑞典领空后,于当地时间9月4日晚上8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点)坠入Ventspils附近海域。

飞机飞行相对稳定,直到接近拉脱维亚海岸时,迅速失去高度。Antonsson说,“当燃料耗尽时”,飞机坠毁了。

机上四名乘客的国籍尚不清楚。德国媒体称,除飞行员外,机上乘客是一家三口——一男,一女和他们的女儿。

德国和瑞典媒体称,飞机上的人是72岁的德国商人彼得·格里斯曼,他正在开飞机,还有他的妻子朱莉安、女儿丽莎和一位男性朋友。

拉脱维亚航空机构表示:“来自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瑞典的救援队伍正在坠机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没有发现任何人类遗骸,”Antonsson补充说。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飞机偏离航线。

“我们没有任何解释,我们只能猜测”发生了什么,Antonsson说,“但他们显然在飞机上失去了行动能力”。

航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说,“飞机在坠毁之前继续以自动驾驶方式直线飞行”。

“他们在停止接收飞机的转发器信号之前,”收到的最终高度为2100英尺,下降速度为每秒8000英尺"。

目前,已经找到飞机的部分残骸,但遗憾的是没有找到幸存者。

目前还不清楚坠海原因,但飞机起飞后,曾报告舱内失压。航空安全专家 Hans Kj?ll指出,机舱快速减压可能导致乘客和飞行员失去知觉,这可能是战斗机见到飞机无人驾驶的原因。

一位推特网友在这则悲剧后道:“人们在flightradar上看着它实时坠毁......为什么在2022年,我们即将重返月球,但仍然有一些人死在飞机上?”

(来源:推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